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定档,张嘉倪跟买超的情话会让不少人嫉妒吧

2019-02-12 22:19   https://www.yybnet.net/

刚过完年有没有觉得综艺节目太少了,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就选定了这样的档期跟大家见面,也是考虑的很周到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官微宣布,这一档节目定档情人节,而这几对夫妻中最受大家喜欢的大概就是张嘉倪和买超夫妇了,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买超虽然不是演员,但是在电影感十足的宣传片中,买超可是情话不断,甜到不少人的心里。

很多人说,原来张嘉倪带来的不仅仅是老公,还是自己的超级英雄,在家里的张嘉倪怕是会被宠成公主模样吧。而且在情人节当天开播,怕是要满屏的狗粮吧。

在这份电影式的告白中,买超说,嘉倪,你知道我不是演员,不是编剧,但是想送你一部只有甜蜜没有悲伤的爱情电影,我们会在无数电影旅途中相遇,列车的起点是你终点是你,握住你写满情话的手心,一起卷入湛蓝色的星空。你是我唯一的主演永恒的旅伴。

而且买超还说,我想一辈子做你的超级英雄,一直不动声响的买超说起情话来,简直让人羡慕,羡慕他们俩的感情,羡慕他们之间的的爱和呵护。

而张嘉倪也说,《妻子的浪漫旅行》是我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希望在这里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和@买超sam 的小故事,希望那些美好和真实可以打动你们,也希望有些不完美也可以告诉你们生活和爱情仍然值得期待和向往。

你们期待这一季节目吗?

新闻推荐

何雯娜陈一冰隔空对呛,芒果台这是什么魔鬼搞事法?

年后上班第二天,宝宝们的节后综合症还好么?不用被七大姑八大姨追着盘问工资收入婚姻状况的小主表示:比起鸡同鸭讲的尬聊,还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的浪漫旅行》定档,张嘉倪跟买超的情话会让不少人嫉妒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