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一季《奔跑吧》阵容“大换血” 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离开“兄弟团”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已陪伴观众近四年,走过六季节目的《奔跑吧》,“兄弟团”阵容将在新一季发生巨大变化——11日,浙江卫视正式官宣,新一季《奔跑吧》中,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由于个人工作原因不再参加录制,由老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携手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全新“开跑”。

被观众视为“国民综艺”的《奔跑吧》播出多年来一直深受欢迎。对于这次人员大调整,节目组表示,不断的守正创新,方能让节目“常青常新”,持续焕发综艺大IP的品牌魅力。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的退出虽然让人遗憾与不舍,但新成员的加入,也将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奔跑吧》节目总导演姚译添表示:“全新的阵容更有利于节目组跳出固有的思路,制作出有别于以往的节目。另一方面,阵容与节目是相互成就的,跑男带动新人,新人的发展反过来也增加了节目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调整,更是一种投资。”但与此同时,姚译添也表示,曾经“兄弟团”的氛围与情谊不会因为成员的更迭而消失,只会更有凝聚力与向心力。《奔跑吧》将通过其足够硬核的内容优势,将跑男精神进行到底。

姚译添特别强调:“新旧阵容的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代或对应的关系。”为了发掘出每个人的个性,节目组将不断构思大量突破想象极限、有趣又有意义的环节与游戏,在创新内容形式的同时坚持初心立意,承担起国民综艺该有的社会责任和媒体义务。

新闻推荐

邓超退出跑男,被综艺“耽误”的好演员

跑男新的一季就要开始了,然而邓超退出跑男了。邓超在跑男里的地位绝对是核心,因为跑男邓超的人气大涨,逗比的一面也被大家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季《奔跑吧》阵容“大换血” 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离开“兄弟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