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从何雯娜和陈一冰的一段恋情学到,分手后不打扰是礼貌

2019-02-13 14:3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凌晨,何雯娜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回应陈一冰,证实陈一冰现在的妻子并非第三者,但当初确实有一段感情节外生枝,陈一冰还曾在电话中说“你终于知道了”,而关于感情求复合自己确实盲目过。何雯娜也否认拿了“N十万”补偿,称只是收下自己出的70万房屋首付款以及陈一冰欠她的款项。

有网友总结到,陈一冰劈腿是真,但不是现在那位,钱也给了,但是还欠的钱,还没还齐。这么一看,当初的“金童玉女”也只是表面上看的风光而已。

何雯娜在回应中称朋友和粉丝因为害怕她收到更大的伤害都让她不要回应,也不要反驳,但是何雯娜自己却能鼓起勇气,自揭伤疤。她表示:“三年,40集大型狗血的剧情,我不想多提半个字,若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编剧都不敢那样写。”

她指出,陈一冰的内容有不实之处,他有权长篇大论,何雯娜也有权利把事情说清楚。只为求一个公平,网友评:这两人的回应真的高下立见,何雯娜大气平和,反倒陈一冰感觉咄咄逼人。

何雯娜这才叫澄清 干净利落 陈一冰发的什么鬼,各种添油加醋,拖别人下水。

说起何雯娜的大气,让人不得不服,吃瓜群众用雪亮的眼睛发现,何雯娜参加《我家那闺女》四期,没有说过陈一冰一句话,连话头都没提到过,但是陈一冰出场没两分钟,就直接提起何雯娜,两人相比,作为前任,陈的行为让人诟病,收到网友的群嘲,不奇怪。

虽然陈一冰微博中澄清是节目组设计了他,他冒着得罪湖南电视台的风险也要把这件事说个一清二楚,他与节目组的勾勾绕绕,我们不清楚,但单单对比,二人对此事的态度,是让说着是不想再提,但是总避免不了要拿往事作筏,来澄清。

网友表示:一段感情走到这种地步也真的让人唏嘘了,心疼小姐姐一再被揭伤疤,伤疤上撒盐......曾经沧海难为水

陈一冰这个人的人品,可以滚了,越是上蹿下跳的越自知理亏,分手了就分手了,人家女方都闭口不谈,男的何必旧事重提,长篇大论呢!

新闻推荐

《奔跑吧》成员大换血

11日中午,浙江卫视《奔跑吧》突然通过微博宣布:因个人工作安排,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将不再参加新一季《奔跑吧》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何雯娜和陈一冰的一段恋情学到,分手后不打扰是礼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