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国女团队长暴瘦到脸颊凹陷 粉丝纷纷留言叫她别再减肥

2019-02-13 16:3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娱乐圈竞争激烈,而女团就更难找到生存的空间,近年除了“少女时代”之外,几乎没有其他女团可以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很多时候,女团都是先捧红其中一个人,然后由那位走红的成员带领着团队增加曝光率。

甚至有公司强迫女团成员打扮清凉以及跳性感热舞,以此吸引群众目光,这样的女团越来越多,导致当地电视台不得不推出新政策禁止女团“九大动作”净化荧幕。

无论女团男团,从当练习生开始就要面对整容以及减肥压力,出道之后更因为竞争激烈而陷入了减肥误区,瘦成了“白骨精”。

2月12日,女团AOA的28岁队长智珉在社交网秀出一系列新照片,只见她暴瘦到脸颊凹陷,显得老了十岁,身上的黑色上衣看似宽松不合身,短裙下的筷子脚同样吓人。

智珉向来娇小,看上去有点肉肉的,十分可爱,现在整个人瘦到宛如骷髅,模样有些惊悚,令粉丝大吃一惊,担心她健康亮红灯。

日前,智珉参加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时候,已经被网友发现瘦了许多,即使笑着也显得有气无力(上排中)。

看到偶像变成这样,粉丝纷纷留言叫她不要再减肥,甚至怀疑她得了厌食症!

对于智珉暴瘦一事,她所属的FNC事务所否认患病,反而说“智珉的健康没有异常,她持续做运动,生活很健康。”

但健康的人怎么会突然暴瘦?事务所的解释仍然未能消除粉丝的忧虑。

到底智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的公司隐瞒了什么,希望接下来会被媒体曝光,让智珉尽快恢复健康。

新闻推荐

情人节,泡在电影院的N个理由

春节都过了,情人节还会远吗?每年的2月14日怎么度过,成了情侣们名副其实的甜蜜负担。不知道你还有什么节目,但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女团队长暴瘦到脸颊凹陷 粉丝纷纷留言叫她别再减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