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成龙新片票房不敌《熊出没》,但65岁的他为宣传竟上节目翻单杠

2019-02-13 18:26   https://www.yybnet.net/

2019春节档(2.4-2.10)票房显示,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领衔主演,乔杉、潘长江、苑琼丹等联合出演的《神探蒲松龄》票房仅1.28亿,而动画片《熊出没》的票房都已达到4.19亿,实在是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春节档票房

成龙大哥作为功夫之王,在内地的观众缘一直不错,票房号召力更是强悍,2017年的《功夫瑜伽》最终以17.53亿票房夺得春节档冠军,这次出演奇幻动作片,也是他历来接触到的电影题材的一次创新。由功夫大哥转战文人的成龙大哥为了自己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好的票房成绩,65岁的大哥也是用心用力在宣传。

《神探蒲松龄》成龙剧照

在影片宣传期间,成龙大哥打出了一张感情牌,堪称其宣传杀手锏。成龙通过悟空问答平台,以提问的方式参与互动,其问题是:“我是成龙,春节档到了,60年来我陆续拍摄了250部电影,你最喜欢哪部?为什么?”

成龙在悟空问答上提问

这一问题极大的唤起了人们对于成龙以往经典影片的回忆,而今年成龙的《神探蒲松龄》已经定档大年初一,这一提问因为主演成龙提高了粉丝对新片的关注。

在这个提问下,有超过了5000的回答,除了粉丝们各式各样的回答,许多明星也参与了近来,演员乔杉表示自己最喜欢《警察故事》系列,林伯宏回答喜欢《飞鹰计划》,阮经天工作室官方账号对于成龙历年来电影的如数家珍。演员们在回答之余,也不遗余力地为《神探蒲松龄》做着宣传。

演员林鹏在悟空问答上宣传《神探蒲松龄》

“60年250部电影”这个数据在让成龙的粉丝们动容的同时也对自己不再年轻的偶像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这部“正能量电影”。一场提问下来,成龙为电影的宣传赚了满满的情感分。

在随后发布的影片贺岁主题曲中,成龙又携手当下的顶级流量明星蔡徐坤,一起合唱《一起笑出来》,在放出的花絮中,蔡徐坤教成龙跳舞,一系列搞笑萌翻的互动,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受众的目光。

成龙 蔡徐坤

此外,成龙在线下参加活动时也不忘做宣传,为宣传《神探蒲松龄》,成龙不仅参与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在现场献唱了经典歌曲《男儿当自强》,还携《神探蒲松龄》剧组参加湖南台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节目中翻单杠,测年龄,变身游戏之王,为影片宣传不遗余力。

成龙翻单杠

成龙翻单杠

在影片中,成龙也是一改往常的形象,表情逗趣可爱,既能甩狠,也会卖萌,成龙为了这部电影可谓是尽心尽力,然而票房和口碑成绩皆不佳,也可能是因为如今市场上好片太多,竞争太过激烈了吧。

新闻推荐

翟天临坐飞机被拍到脚蹬前方隔板 网友:最后的好感没了

提到翟天临,想必大家还沉浸在春晚小品中那个帅哥哥形象呢,不得不说翟天临的形象越来越好了,特别是在参加了《演员的诞生》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新片票房不敌《熊出没》,但65岁的他为宣传竟上节目翻单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