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郭碧婷承认和向佐恋情是真的吗?直接喊向太妈咪?

2019-02-14 09:22   https://www.yybnet.net/

郭碧婷和向佐在综艺节目里被传恋情坐实,之前俩人一起出现被问也是问而不答疑似默认在一起。那这次郭碧婷大方回应俩人关系是怎么回事?郭碧婷直接喊向佐妈妈为妈咪又是什么原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新年的第一对娱乐圈情侣郭碧婷与向佐又有新的进展了。

近日,郭碧婷参加活动的时候,被记者问道和向佐的恋情,她表示,“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了”,与此前向佐的回应“看到什么就是什么,我也不多说了”相一致。随后,被问到向太是否会催婚,她回答道,“向妈咪很开明随和”,接着被问到觉得向太这个婆婆如何,郭碧婷也大方的表示,“向妈咪是很好相处的人。”

日前,郭碧婷和向佐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节目中两人甜甜蜜蜜似热恋的情侣,节目外更是多次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而向佐的回应貌似也是对两人恋情的默认。

不仅如此,节目内双方父母也非常默契的撮合着两人,就连一直都毒舌的向太也毫不避讳的表达自己对于郭碧婷的喜欢,甚至还说要在香港买一块地送给郭碧婷。

而如今郭碧婷也亲昵的一口一个向妈咪的叫着,似乎也是默认了恋情,看来两位的感情进展的也很顺利,那就祝福两位了。

新闻推荐

哈文信里的李咏 感动了很多人 总导演关正文:完成和李咏的“未尽之约”

“当年我十八,他十九,我属鸡,他属猴,进大学没俩月就谈上了恋爱。我爸一提起这事儿就忧心忡忡:老话说,鸡猴不到头儿。你们啊,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碧婷承认和向佐恋情是真的吗?直接喊向太妈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