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汪峰包贝尔爱妻各有招数 章子怡甜蜜亲吻 包文婧感动落泪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汪峰教章子怡弹吉他包贝尔为包文婧擦眼泪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二季近日开播。首播上线8小时内,“汪峰暗示章子怡说我爱你”“包文婧哭了”“张嘉倪买超太甜了”“张智霖袁咏仪相处模式”等话题引发网友议论。

节目中,汪峰和章子怡与女儿醒宝甜蜜互动,章子怡满脸都是为人母亲的温柔与欢喜。回到初次约会的地点,面对紧张告白的汪峰,她微笑回应“我爱你”,两人温柔注视彼此,隔着餐桌自然地靠近对方甜蜜落吻。汪峰在接到任务书时,就不像其他丈夫那样自信满满,他认为“我爱你”三个字是夫妻甜蜜对白,同时也是一句包含承诺的话语,这看似最简单的话语却有着最重要的含义。在汪峰不知所措的对白之后,章子怡调侃他“你不太自然”,他则丢了任务包袱真情流露:“无论我做什么,你都能做到真正的包容。”章子怡自然而然表示“都是因为我爱你啊”。两人的甜蜜亲吻,没有刻意的引导,也没有煽情的告白,水到渠成的爱情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模样。

节目中其他明星也有不俗表现。包贝尔悉心布置出租屋,特意拉出温暖的回忆照片墙等待妻子到来,包文婧刚踏进小屋就感动得泣不成声。为了还原多年前北漂时住的房屋,包贝尔亲自安好衣橱,换上整洁的被套,准备保暖军大衣和吃饭的小桌板,“那时候很穷,炒一个菜,煮一个面条一起吃”。他煮好热腾腾的挂面,与她如从前一样坐在床上给她夹面条,感叹两人已经相伴多年。夫妻俩沉浸在“回忆杀”里,想起过往的苦日子,他问:“如果以后没戏拍了,没钱了,还愿意跟回这儿吗?”她不假思索回答:“以前都能住,现在一样能住。”媳妇儿这样的“傻劲儿”让他感叹不已。两人患难与共、相依相伴的爱情令人感动,网友纷纷感叹“包贝尔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取到了包文婧做老婆”。(郭芒)

新闻推荐

“诗”入寻常百姓家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再掀诗词热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14日,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总决赛落幕,本次节目播出后,再掀“诗词热”,节目中嘉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峰包贝尔爱妻各有招数 章子怡甜蜜亲吻 包文婧感动落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