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林志颖娇妻陈若仪晒照展好身材,一双长腿抢镜十足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颖娇妻陈若仪长相漂亮,其姣好身材一直备受外界夸赞,近日难得休闲度假的陈若仪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频频晒出美照,大秀自己好身材!2月20日晚间,陈若仪更新动态,晒出一张海边美照,而照片中一双纤细美腿着实抢镜,一直被外界称为“小林志玲”的陈若仪举手投足间与林志玲越来越相似!

陈若仪美照晒出之后,粉丝们也是纷纷夸赞不已,已经35岁的陈若仪单单从外观看来一点也不像三个孩子的母亲!能够保持这么好的身材,陈若仪一直坚持锻炼功不可没,近段时间一直专心学习舞蹈的陈若仪频频晒出自己的舞蹈视频。

其实,今天上午陈若仪就曾晒出与好友的合照,与好友同框的陈若仪锁骨吸睛十足,长睫毛更是十足抢镜。

陈若仪自从与林志颖结婚后,小两口的生活一直幸福十足,被称为“不老男神”的林志颖出道多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老公在外忙于工作,陈若仪在家中相夫教子。

陈若仪与林志颖婚后拥有三个可爱的儿子,大儿子Kimi因综艺节目备受观众喜爱,而双胞胎儿子Jenson与Kyson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可爱十足。全家五口的每次同框总是温馨十足!

新闻推荐

涵养人生的诗意

声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娇妻陈若仪晒照展好身材,一双长腿抢镜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