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女装队”再添一员!薛之谦女装和自己合唱,比美妆博主还会化妆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20日下午,薛之谦在某个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和自己“合唱”的视频,视频中薛之谦用自己的声音和软件处理过的女声“合唱”了一首《到不了》,声情并茂真的很好听,然而更让人眼前一“靓”的是:薛之谦穿女装了!

视频里的薛之谦用手遮住半边脸,露出的半边脸上画了一个超级精致的妆,不仅涂了眼影画了眼线还抹了口红,戴上了栗色的长假发。眉头微蹙,目光含情……光看这半边脸简直就是一个楚楚动人的“小仙女”。

薛之谦把化了妆的“女装脸”露出来时,就用软件处理过的女声唱歌,当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时,就用自己的声音,两个声音一个悠扬一个低沉,虽然都来自同一个人,但是合起来还是很好听的!

随后,薛之谦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整张脸的女装造型,栗色中长发,净值的眼妆,粉嫩的皮肤,这么美丽谁能顶得住?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里叫起来:薛洁洁!甚至有的“男谦粉”直言自己“有心动的感觉”。

网友们还催着薛之谦出一个美妆教程,说“我一个女粉都没这么精致”,“眼线画得真是太好了吧”,头一次“全副武装”上阵就收获了这么多“好评”,薛之谦要不要考虑一下再发展一门副业当一下美妆博主呢?

评论区里还挖掘出薛之谦的“带妆照”撞脸了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像TVB的杨怡、像关晓彤、像赵薇……没穿女装的薛之谦就已经撞脸大半个娱乐圈了,这次穿了女装竟然还撞脸女明星,薛之谦的脸真是走遍娱乐圈都不怕啊!

薛之谦这一穿女装就让粉丝们兴奋得不行,然而这并不是薛之谦第一次穿女装!

去年三月,薛之谦就在微博上放出过自己的一张长发自拍,这张自拍还被粉丝们称作“神秘的肯德基女子”。薛之谦带着黑长直的假发,指甲上还涂着“妖艳”的指甲油,食指放在嘴边,睁着眼睛“无辜”地看着镜头。

薛之谦比较立体的五官扮起女装来真是一点不违和,这位素颜依然美丽的“肯德基女子”大家记得夸他呀!

就算只带了假发,薛之谦依然没有摆脱撞脸的命运,薛之谦的粉丝们发现这张薛之谦的长发照和他的妻子高磊鑫迷之相似,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吗?

除了这张长发的,穿粉色小裙子的“小公举”薛之谦真是“萌萌哒”,在录制综艺节目时,薛之谦穿上了粉色的古装裙子,“妖娆”“妩媚”地坐在凳子上,“骄傲”地挺起并不存在的胸脯冲着镜头放电,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公举”没错了。

还是有贴心的粉丝“担心”薛之谦:女装只有一次和无数次。要是薛之谦这次穿女装被网友夸得“膨胀”了,一不小心“爱”上了自己,那“朱碧石”的美貌会不会被完爆呢,“蛇蝎美人”朱碧石地位不保啊。

新闻推荐

周星驰的电影中,哪位星女郎的星路最顺?

今年的贺岁档又见了星爷的影子,虽然星爷不在荧幕中出现,少了一些看点,不过话题感依旧十足,因为有星女郎在啊!鄂靖文、景如洋,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装队”再添一员!薛之谦女装和自己合唱,比美妆博主还会化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