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被湖南卫视“封杀”了?

2019-02-2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又双叒叕的上热搜了,这次和刚刚过去的元宵节有关。

每年正月十五,各大卫视都会举办晚会,欢欢喜喜闹元宵。

湖南卫视自然也不例外,可今年芒果台的主持阵容中缺少了吴昕。

快乐家族五缺一,取而代之的是靳梦佳和沈梦辰,这件事就很奇怪了。

不少网友直接就带话题嘀咕了:

为什么没有吴昕?芒果台是什么意思??

还有人猜测吴昕是被芒果卫视封杀了。

哈?封杀??这一说法听起来,太过耸动了,到处飘散着假八卦的味道。

可,似乎网友的敏感不是空穴来风。

吴昕最近正在参加芒果台的综艺《我家那闺女》,她和节目组的关系似乎有点诡异。

先是被粉丝发现她在节目中时长越来越短,就连下期预告中,她的时长也只有两三秒。

这不是最诡异的,诡异的地方在于2月9号,节目下期宣传的时候,一开始是有吴昕的。

可发出之后,又重新编辑,把吴昕删了。

发了又删,太让人看不懂了,喂!

下期节目中呢,吴昕依旧还是在的,和陆虎唱了《雪落下的声音》。

只是,节目播出完,同期的女嘉宾都有节目组的官方CUT,又唯独只有吴昕没有。

明明是节目组的常驻嘉宾,还是台里的女主持,这情况怎么看都不太对劲了。

加上这次元宵晚会,吴昕没有参加,封杀一说越来越多。

有吵闹就有澄清,吴昕对于为什么没能参加晚会给出的理由是:赶稿呢。

这个理由,确实是说的过去的。毕竟她曾在直播中说过为了出书,已经推了二月和三月的工作。

如果正主澄清,质疑就能消散的话,就不是娱乐圈了。

节目组不宣传有人说是吴昕和节目闹掰了的结果,那别人为什么会相信呢?

原因有两个。

一:吴昕旧事重提,惹恼节目组

二:吴昕拒绝炒CP,和节目组闹掰。

旧事重提指的是第一期节目中,吴昕和沈凌聊天,说到自己节目被砍的事情。

她说某一年湖南卫视跨年,因为时长问题,拿下了主持人的节目。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只拿下了她一个人的节目。

十个人中,只拿下自己的节目,那种打击是致命的。

就让她感觉自己是最差劲的那个,以至于就算是现在提起来依旧能秒落泪。

吴昕的委屈只是导火索,真正让她和节目组掰的还是炒CP这件事。

第三期,她和徐海乔一起去看中医。徐海乔全程贴心照顾,他俩相处的过程都很温暖。

可,如果只是朋友间温暖的互相关爱的话,显然是不够的。

一个节目要想爆就得有点,绯闻恋情就是一个很好的点。

第四期,徐海乔来吴昕家里做客,节目剪辑有意往CP上靠拢。

吃饭的时候,吴昕谈及和另一个朋友的往事。说自己是个生活自理能力特别差的人,那个朋友还曾帮她刷过运动鞋。

徐海乔也只是好奇的追问了一句:然后呢?

这在我们日常交往中,也是最熟悉不过的桥段了。再看看节目组的花字吧:

徐海乔知道那个男生帮吴昕洗过鞋,并没有啥反应,花字却很震惊说:什么?

然后,徐海乔只是好奇的问,变成追问

听到其他朋友说只是朋友时,花字变成了:

我可以放心的吃了。

emmmm……就没有这个花字,他吃的也挺放心的啊。

吃完一群人闲聊的时候,节目组还是没有放过徐海乔。

费启鸣送了吴昕一个锅盖,吴昕说自己家没有锅。

镜头扫到徐海乔,花字:下次我送你一个。

这和徐海乔有啥关系吗?

就连徐海乔说话时正常和吴昕对视,都变成了这样的粉红泡泡。

硬拉CP这事吧,引起了观众的反感。毕竟强扭的瓜不甜,这就是在编剧本嘛。

可这一对“CP”还是爆了,连续几天占着话题热度,都是“海星CP好甜”。

有话题有热度,节目组赚了。

可当事人不开心啊,尤其是吴昕。炒CP应该是她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吧。

曾经和潘玮柏参加《我们相爱吧》,就曾说过自己的名字经常会和一些男明星的名字放在一起,而对方的粉丝呢,又都很……

然后,海星CP火了之后呢,就有吴昕的工作人员出来澄清,她和徐海乔真的只是好朋友,过来录制节目也仅仅是为了帮忙而已。现在这样炒CP真的hin尴尬。

CP梦破了,节目的看点也就少了。加上之后,吴昕的剧情被删减,预告被删减,宣传不带她,被封杀一说就被“坐实”了。

可真的被封杀了吗?

也不见得,如果非得说有什么的话,最多也只能算是小摩擦吧。用这位网友的话总结就是节目组在赌气?

毕竟,节目在2月17号还转发了关于吴昕的微博。

而且就算吴昕在这个节目上真的有什么摩擦,对她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她早在2017年就已经和湖南卫视解约,现在仅仅是《快乐大本营》的签约主持人。

已经解约的事情呢,也从侧面证实,不是台里的主持人,元宵晚会的时候没她,也很正常。

而自由主持人的身份,也会给她事业带来更多的选择,不再受芒果台更多的局限。

《我们相爱吧》、《爱in思谈》、《女神的新衣》等综艺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另一面,也让她收获了更多的人气和流量。

参演电视剧,尽管《深夜食堂》中的尬演技被观众骂出天际,但不能否认她是实红的,不然大家才懒得骂,也没人骂。

所以,粉丝对她有担心可以,但真的没啥必要。

就以她目前的人气和流量来看,就算远离了湖南卫视,就算湖南卫视有意打压,她也依旧可以过得风生水起,不愁混不下去。

新闻推荐

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引发关注 焦俊艳:希望能因此接到一些更好的角色

□本报记者陈巨慧由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焦俊艳与各自父亲加盟的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沈腾,东北之光2019-02-22 12:28
评论:(吴昕被湖南卫视“封杀”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