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毅清视频有3点漏洞,黄奕不回应获网友支持

2019-02-2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不要被黄毅清迷惑了!曝出的视频有3点漏洞,黄奕不回应获网友支持。

近几日,黄毅清接连曝出前妻黄奕很多有待确认的丑闻,“同性恋”“骗婚”“交新男友”等等,在网友一股脑支持黄奕不理会黄毅清时,黄毅清于2月21日又曝出两段女儿铛铛的视频。

第一段是女儿铛铛说小和尚(黄奕新男友)拿看不清的针戳自己,短短几秒时间,事情真伪无法确认,虽然黄毅清还把女儿带到了警察局报警,最后到了警局,铛铛就没再说什么了,警察还说孩子的话不能全信,后来也就不了了之。

第二段视频就是黄毅清拍摄自己和女儿的对话,总体内容就是:女儿叫小和尚为爸爸,小和尚和妈妈住,自己和保姆阿姨住,还有自己再过两年就可以和爸爸住在一起了。

看到这,很多网友都在心疼铛铛有很多难言之隐,还自我总结出女儿非常渴望回到爸爸黄毅清的身边,最后很多以前谩骂黄毅清的网友现在凭借着这个视频纷纷倒戈,支持黄毅清。

但是有三点你们怕是没看懂,第一,黄毅清自己都说这是一个数小时的视频,因为时长剪到了两分多钟,那可不可以这样理解?黄毅清故意剪辑成了诬陷黄奕的效果,打亲情牌,毕竟看综艺节目的网友都知道,“剪辑师害“死”人”。

第二点,如若真像黄毅清自己所说的,“自己是好父亲,一个月只见孩子一次就能搞这么好的关系,自己得复出多少心血”,那么,好父亲会这样把孩子放在众目睽睽之下来“操作”吗?他这样做就不会给孩子造成阴影了吗?

第三点,黄毅清很有钱又是留过学的,那想要女儿的抚养权为什么不通过法律手段呢?还有他前段时间才曝出自己有复婚的意思吧?是不是“狗急跳墙”呢?

所以,虽然黄毅清晒出了视频,但是黄奕依然没有回应,以不变应万变怕是对黄毅清最大的打脸吧!黄奕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黄奕是一个明星,工作忙,孩子和保姆阿姨住这很正常,但你不能以此就否认黄奕对孩子的爱,再者,黄奕已经离婚好几年,结交新男友也正常,她也是一个正常人,有正常的恋情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不要被黄毅清迷惑了!曝出的视频有3点漏洞,网友纷纷支持黄奕。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中国诗词大会》带给我的

正月里,元宵前,如果说最火的一部电影是《流浪地球》,最火的一档电视节目当属《中国诗词大会》,在这个传统文化浓厚的春节里,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沈腾,东北之光2019-02-22 12:28
评论:(黄毅清视频有3点漏洞,黄奕不回应获网友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