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任家萱张轩睿终于步入正轨?原来当初的介怀只是因为一个误会

2019-02-22 16:20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看过湖南卫视《女儿们的恋爱》的观众都会有些心疼任家萱吧?虽说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一样,都是很理性的那种女生,但是相比妹妹,任家萱却显得更加的放不开。当任容萱与男嘉宾甜蜜约会,享受浪漫的时候,任家萱却一直在质疑张轩睿: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其实严格说起来,节目组也确实有点过分了,一开始任家萱就曾经提出过要求,想要找一位素人嘉宾约会,毕竟自己本来就是明星,这又是一档综艺节目,如果同样找来明星的话,岂不是就成了一档作秀呢?然而当自己的约会嘉宾出现的时候,任家萱还是傻眼了,因为节目组不仅给她配了一个明星,还是一个足足小她十一岁的男明星。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任家萱的第一感觉是拒绝的!

然而相比任家萱的拒绝,很明显,前来与她约会的张轩睿却显得十分的积极,他会制造各种浪漫,他会带着任家萱出去骑车,踏青,他会想方设法的拉近自己和任家萱的距离,然而遗憾的是,不管他怎么努力,任家萱的心里,似乎永远都有那么一根刺,怎么都拔不出来。

不仅如此,任家萱更是屡次找张轩睿确认,追问他为什么要来这档节目,有一次张轩睿也是相当的高情商了,面对任家萱的问题,直接反问她“你觉得这是什么节目”,愣是给任家萱来了一次甜蜜的狙击。

不过玩笑归玩笑,张轩睿还是很认真的给任家萱做了解释,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来跟她演戏的。

既然聊到了素人,演员这样的话题,两人也就干脆聊得更加彻底一些了,张轩睿直言自己听到素人就生气,对此,任家萱却不明白为什么。张轩睿表示,自己此前曾经问过任家萱如果重新选择是否会选择素人,但是任家萱的回答让自己很生气。

没想到接下来,任家萱也对张轩睿进行了反击,此前她曾经问张轩睿是否希望自己的对象是演艺圈的,当时张轩睿回答说不希望,而任家萱也不是素人,不符合张轩睿的标准,所以她就觉得张轩睿前来就只是为了工作而已,他的种种,也是在演戏而已。

很显然,张轩睿已经忘记了当初自己给出的回答,也并没有想到,原来正是因为自己当初不经意的这么一句话,才让任家萱耿耿于怀,始终不愿意接受自己。

不过也正因为两人的这一次谈话,算是将误会全部解除了,只是虽然没有了素人这个问题,然而正如任爸爸所说,两人的年纪差太大了,不知道开始逐渐步入正轨的他们,是否可以克服这个问题呢?

新闻推荐

星二代和选秀新星扎堆艺考

春节假期结束后,一年一度的艺考便拉开帷幕。和往年一样,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有哪些明星考生应考。总体来看,今年艺考中名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家萱张轩睿终于步入正轨?原来当初的介怀只是因为一个误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