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汪峰说妻子真性情,包贝尔说呆萌,谁注意到买超?简直不要太真了

2019-02-2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看完了超长先导片后,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对即将上线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欲罢不能了吧?虽然中间有过这么一丢丢的小插曲,但是好在湖南卫视这一波新的遛粉不是很严重,《妻子2》的正片在今天终于如约而至了。

其实在看先导片的时候,相信很多观众都已经发现了,与上一季的《妻子》不同,这一季的节目,似乎在有意无意的做出一些改变。上一季的主题可以说是秀恩爱了,但是这一季,似乎节目组更想打造的是一种整蛊类的节目,这一季的妻子们虽然还是在外旅行,但是却要接受丈夫们恶作剧般的安排,看来这一季的旅行,不会那么轻松了!

对比第一季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主持人的改变了,上一季是陶晶莹,或许是因为某些不正当的言论吧,这一季陶晶莹被换下了,换成了更为资深的主持人李静,静姐的主持功底大家是知道的,这不,刚上场就谈及到了一个“危机重重”的问题,让丈夫们点评自己妻子的特点,而几位没有妻子陪同的男嘉宾也是畅所欲言了,只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点评中规中矩,而有人的点评就有点不计后果了。

首先对妻子作出点评的是包贝尔,节目一开始,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包贝尔和包文婧这对夫妻是来搞笑的吧,毕竟包贝尔本身就是演喜剧的,但是没想到看过先导片之后我们才发现,几对夫妻中,最为温馨的应该就是包贝尔这对夫妻了,特别是两人在出租屋里的这一段,真心看哭了不少观众。

包贝尔对包文婧的评价是呆萌,不过这也确实很符合包文婧了,还敢在节目中素颜出镜,这份勇气,真的很呆萌。

接下来发言的是汪峰,他眼中的章子怡“真,美,累”,真是说她的性情很真,不藏着掖着,这也确实很符合章子怡的个性,此前参加《我就是演员》,章子怡犀利的性格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美,章子怡也是国际公认的美;至于累,则是说章子怡总是追求完美,凡事亲力亲为,这样会让自己活得很累。

接下来发言的是张智霖,相信了解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的人都知道,虽然两人很高颜值,但是同时,两人也是十分的逗比,在点评自己妻子的时候,张智霖就逗比上线了,他只说了一个字,那就是“大”,还做了相应的解释,说袁咏仪嗓门大,性格大大咧咧,喜欢吐槽,喜欢打击人。不过汪峰倒是出面为袁咏仪说话了,说她们喜欢打击人是想让丈夫更努力。当然,也很佩服张智霖了,最后加了一句“命中注定”,愣是将犀利的点评变成了大型撒狗粮现场,这杯狗粮,观众也只能先干为敬了。

最后发言的就是《妻子2》中最为神秘的老公买超了,和其他几位不同,买超是圈外人,加上张嘉倪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大荧幕上了,所以观众知道两人的消息是比较少的,这一次两人加盟节目,也是收获了不少观众,大家都想知道,在买超心中,张嘉倪到底是怎样的呢?

原本以为买超会狂撒狗粮的,只是没想到的是,他却说了三个字:黑,小,强。黑是说张嘉倪的皮肤比自己黑,小是在自己180+的身材下,张嘉倪显得很小,至于强,就是说张嘉倪的性格很强势了!

不得不佩服买超,这样的点评,简直不要太真了!只是满足了吃瓜群众的买超,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安慰呢?一边的静姐也提醒他应该注意用词了!

不过买超的求生欲倒是很强,赶紧解释说强势是褒义词,估计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害怕像包贝尔所说,要回去跪榴莲吧!

新闻推荐

《中国诗词大会》带给我的

正月里,元宵前,如果说最火的一部电影是《流浪地球》,最火的一档电视节目当属《中国诗词大会》,在这个传统文化浓厚的春节里,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峰说妻子真性情,包贝尔说呆萌,谁注意到买超?简直不要太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