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新“宝藏男孩”亮相 黄旭熙的体能展示,让李晨郑恺都惊呆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2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郑恺与宋雨琦(左)、黄旭熙(右)在节目中组队,两名新成员都是1999年出生

第三季《奔跑吧》早前官宣新阵容,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由于工作原因退出,新一季邀请来了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和留守的“元老们”李晨、Angelababy、郑恺组成五男两女的MC新阵容。新组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观众和粉丝都相当好奇。

近日,新老MC首次集结在杭州开启新一季录制,也瞬间称霸热搜,“宋雨琦baby跳舞”“王彦霖朱亚文宝藏男孩”等话题引起热烈讨论。

“老男孩”朱亚文王彦霖有惊喜

距离新一季《奔跑吧》开播还有一段时间,因为好奇新老成员搭档效果,不少忠实粉丝已经跑到网络围观近日首期录制“剧透”。与往季节目一样,兄弟团的首亮相必须是盛装,当李晨、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齐刷刷亮相时,网友不禁感叹这一季男MC都是“腿精”——大长腿。作为两名女MC,Baby和宋雨琦一同框即尬起舞来。

据了解,在才艺展示环节,新成员黄旭熙还以“1分钟做60个俯卧撑”的体能展示,让节目“力量担当”的李晨和“速度担当”的郑恺都惊呆了。

被网友笑侃“宝藏男孩”的朱亚文和王彦霖,也有不少惊喜的表现。一直以“行走的荷尔蒙”著称的朱亚文,曾用一声“宝贝儿”,撩倒无数观众,在录制中,他竟挑战反串模仿林志玲讲话,似模似样。王彦霖则贡献了魔性新疆舞,被网友调侃,“老年disco别有一番味道”。

21日,跑男团又到达绍兴柯桥录制。据悉,首期嘉宾是任贤齐、胡夏。本期录制主题与音乐相关,成员们分为红、白、蓝三队进行PK。红队为李晨、朱亚文,白队为Angelababy、王彦霖,蓝队则是郑恺、宋雨琦、黄旭熙。李晨、朱亚文现场扭起东北秧歌,Baby、王彦霖飙灵魂高音,郑恺、宋雨琦、黄旭熙则花式秀舞。

“90后”黄旭熙宋雨琦有渊源

对于本季节目新加盟的4名MC,观众的感觉可能“陌生多过熟悉”。相对于两名“80后”朱亚文、王彦霖之前分别有过《红高粱》和《无心法师》等代表作,“90后”黄旭熙、宋雨琦的名字较没存在感,其实两人都是刚出道不久的偶像,恰好还都是1999年生。据说首期录制,郑恺还用两人的年龄来调侃李晨,直言黄旭熙和宋雨琦年龄加起来还没有李晨大。

黄旭熙去年2月以韩团NCT以及NCT U小分队成员的身份出道,今年初又加入中国男团威神V,发行首张数码专辑,其舞蹈实力不俗。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黄旭熙此前在韩国已经上过《认识的哥哥》《丛林的法则》《Happy Together 3》等综艺。

宋雨琦则是作为女团(G)I-DLE的成员去年5月份出道。早前跑男官宣阵容的时候,她曾在微博上写道:“奔跑吧一直都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节目,每一季都有认真追。”

值得一提的是,黄旭熙和宋雨琦曾经一同参与过《认识的哥哥》特辑录制,两人还在节目中展示出很好的默契,不知道这一次同组一队会是什么效果。(蔡慕嘉)

新闻推荐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两千元将收费 其实起码还有三种用支付宝还款规避收费的方式

据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1日电(记者程春雨)2月21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新“宝藏男孩”亮相 黄旭熙的体能展示,让李晨郑恺都惊呆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