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录跑男穿太少着凉了?Baby穿睡衣晒自拍:感觉快要生病了

2019-02-2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2月22日,Baby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称:“感觉快要生病了。”照片中的她虽然还没有卸妆,两个大眼睛盯着镜头,嘴角浅笑,十分可爱。看得出来,结束了一天工作的Baby已经换了睡衣,身后是白色床单,可能是Baby在睡前想跟粉丝打个招呼。

粉丝看到Baby发的文字后,也纷纷留言:“赶快给我买药给这位姑娘。”“诶。注意休息呀。”但是也有不少粉丝沉醉的Baby的颜值中,尽管Baby略带憔悴,但是还是夸她“真漂亮,take care”、“You're always been beautiful ”.

最近Baby正在忙着拍摄第七季跑男,从曝光的花絮来看,当天录制地杭州还是穿羽绒服的天气,从嘉宾宋雨琦下飞机的穿着就可以说明这一点。

但是为了美,Baby穿着清凉的粉色长裙就来到了现场,还和宋雨琦来了一段舞蹈。

其实,在花絮照中,为了抵御寒冷的天气,Baby一直披着一件厚外套。一般来说,在拍摄时女艺人都会脱掉外套,但是跑男节目性质还有所不同,开头还有一段介绍嘉宾的环节,活动量不是太多,Baby就一直都没有脱掉这件外套。

直到进入正式的比拼环节,Baby才穿上这种保暖一些的衣服。

男嘉宾还可以穿着厚夹克保暖,女嘉宾就只能用体温抗寒冷。加上跑男录制环节多,时间长,说不定这次Baby感到不适,真是在录制跑男的时候着凉了。

新一季的跑男原班人马只剩下李晨、郑恺和Baby,当之无愧的队长邓超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暂时退出,陈赫、鹿晗也因为档期排不开参与不了,而笑果王祖蓝则因为刚刚当了爸爸,想多留一点时间陪伴刚出生的女儿。他们的退出,对于忠实观众来说,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不过,第一期请来了任贤齐朱亚文,王彦林估计是搞笑担当。还有青春无敌的宋雨琦、黄旭熙,以及会唱歌的胡夏,感觉这个组合里有演技大叔担当,有鲜肉鲜花担当,唱歌跳舞搞笑一个不少,不知道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笑果呢?

新闻推荐

新版倚天屠龙记什么时候播出?新版周芷若祝绪丹资料介绍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峰!新版《倚天屠龙记》终于定档,2月27日20点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录跑男穿太少着凉了?Baby穿睡衣晒自拍:感觉快要生病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