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尊晒《奔跑吧》全家福,李晨C位,宋雨琦造型比baby过分

2019-03-13 13:38   https://www.yybnet.net/

《奔跑吧》果然录制到了深夜,前几日刚开始的时候,就通告说他们的一次活动将要录制到凌晨,而吴尊也在凌晨的时候晒出了《奔跑吧》录制以来的首张全家福,场面很嗨啊。

吴尊说,自己约了几年现在终于等来了这个缘分,虽然是刚刚录制完毕就已经舍不得这个大家庭,而这次录制也是全程很燃,心存感恩与荣欣,而吴尊也透露,大半夜的刚录制完毕,之后就要乘车离开赶早上的飞机去往另一个地方工作,这对吴尊的粉丝来说既是一种兴奋也是一种心疼,录制到那么晚还要继续奔波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张照片也是新一季《奔跑吧》录制以来的首张合影,也是“伐木累”的全家福,吴尊手持跑男团成员的签名版名牌,已经40岁的吴尊在这群人中间一点也不显老,倒是李晨这时候显得有点憔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胖了的缘故,但是他的位置可一点也不差,还是C位呢,这个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照顾“老年人”的原因呢。

倒是李晨身边的两个女生宋雨琦和baby完全把李晨的胖给遮挡了,一个是圆脸的宋雨琦,一个是尖下巴的angelababy,两个人也是各有千秋,争取在这张合影中展现最放松的自己。

不过相较起来,宋雨琦这个新人似乎是更加的展现自我,之前就一直有人说95后的宋雨琦很是会卖萌讨的粉丝欢心,而今看起来确实比angelababy萌一点,双手比V的她对这镜头嘟着嘴,即使脑门上的油光也遮挡不住她 的可爱,这时候的angelababy似乎更加的成熟一些,不再愿意用几年前的标准动作来赢得大家的欢心。

而翻看宋雨琦的社交网站的部分内容,过度美颜和P图似乎掩盖了她本来的面貌,难怪有人说,这时候的宋雨琦比当初的angelababy过分多了,不过各有各的优势,两人之间也没有孰高孰低之分,好期待两人在《奔跑吧》中的互动。

新闻推荐

窦骁《声临其境》惊艳晋级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周五,窦骁在节目中一人分饰五角为大家带来的《变形金刚》声音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尊晒《奔跑吧》全家福,李晨C位,宋雨琦造型比baby过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