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极挑》也难逃换血命运?新嘉宾名单曝光,一个惊喜,一个惊吓

2019-03-14 01:55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限薪令”,可以说是震动了整个娱乐圈,一向被大家看好的综艺市场,也是出现了不少的震荡。《王牌对王牌》换血了,《奔跑吧》换血了,就在此前不久,《向往的生活》也宣布换血了,不再是熟悉的配方,估计也很难再做到同样的味道了!

不过虽然这么多综艺节目都换血了,但是大家依然还记得,作为国民综艺之一的《极限挑战》,记得严敏许下的承诺,如果没有办法做到全员回归的话,那就干脆不要再录了!

相信大家都以为,这一季的《极限挑战》,也一定是六位兄弟集体回归的吧?然而就在今日,有消息传出,《极挑》也难逃换血命运,曾经的常驻嘉宾变成了飞行嘉宾,新加盟的两位嘉宾也曝光了,一位是惊喜,一位是惊吓!

据悉,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将迎来阵容上的大换血,原本的六位极挑兄弟将离开四位,只剩下张艺兴和罗志祥两位常驻,而其他离开的四位极挑兄弟还会参加节目的录制,只是不再是常驻嘉宾!当然,常驻嘉宾只有两位自然太少了,为此,节目组安排了实力笑星和流量女咖的组合,而拟邀请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岳云鹏和迪丽热巴!

说到迪丽热巴小姐姐,相信大家一定会很惊喜吧!此前在《奔跑吧》第五季的时候,不少观众就见过热巴小姐姐的风采,综艺性可以说是超强了,她加盟的第五季,帮助节目挽回了不少的收视率,只是可惜后来baby回归了,热巴也就离开了《奔跑吧》的舞台,后来热巴小姐姐也参加过《新舞林大会》和《声临期境》,可每次都是飞行嘉宾,让粉丝觉得不过瘾,这一次常驻《极限挑战》,可以说是相当惊喜了!

至于岳云鹏小岳岳,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此前小岳岳就曾经参加过《极限挑战》,还被六个兄弟整得不要不要的,网友们看到小岳岳的名单也是“质疑”他居然还有勇气回来。不过说实在的,小岳岳的搞笑能力还是很强的,若是真的能常驻,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少的笑料!

当然,在节目正式官宣之前,所有的传言都只能是“谣言”,真实度有待考察,只是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大家更喜欢哪一个组合呢?

新闻推荐

黄光熙是预言家吗 退伍后暴瘦引网友心疼组图

人民网讯近日,韩国艺人胜利、郑俊英事件持续发酵,产生巨大轰动。与此同时,帝国之子成员黄光熙在综艺中的言论被网友们挖出,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极挑》也难逃换血命运?新嘉宾名单曝光,一个惊喜,一个惊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