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光明日报》点赞《声临其境2》 持续创新让“清流”成为“潮流”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3-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声临其境2》目前已播出七期,第八期节目将于明日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近日,《光明日报》发文点赞《声临其境2》“将传统文化内核与综艺化表达方式相结合,为电视节目的可持续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径,并逐渐成为荧屏上的潮流”。

作为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一经出现,便拥有坚实的受众基础。这一结果不仅是观众对电视节目的审美提高,更是对《声临其境》节目品质的肯定。节目深耕小众配音领域,将“小众”大众化,让更多人关注到行业内的幕后配音工作,从而提高配音行业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声临其境2》中,节目坚持守正创新,坚守文化内核的高品质,以更高水准传播文化。节目不仅邀请到“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三位在表演专业领域造诣颇深的老戏骨加盟担任“声音指导团”,在表演上给予声音大咖以专业指导,也把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拟音师推向台前。对此,《光明日报》点赞称:“《声临其境2》把从业人员不多,并且技艺面临失传的拟音师邀请至舞台,提升了节目的内容品质,而且通过聚焦拟音师的现状,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有助于一项技艺的复苏,更有助于‘声音产业’的良性发展。”

不仅如此,《声临其境2》在声音大咖的筛选上也精益求精。倪萍、赵忠祥、朱时茂、刘敏涛等资深实力派演员的登台,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准,领衔后辈演员,传承匠心精神。迪丽热巴、李沁等年轻演员频出,是对自身演技的严峻考验,也是证明实力的机会。他们对经典片段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角色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和演员身上的无限潜能。

在竞争激烈的周五黄金档时段,《声临其境2》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话题讨论量节节攀升,热度居高不下。自第二季播出以来,收视率蝉联全国网同时段上星综合组第一,七期节目双域持续第一,实现收视七连冠。

《声临其境2》秉持初心、笃定恒心,为观众献上彰显文化自信和自主创新的高品质内容,堪称有思考、有深度、有温暖的高品质节目。相信在未来,节目可以创造出更多亮眼成绩,带领行业趋势,推动行业发展。明晚,声音复活战即将强势来袭,前七期节目人气声咖万茜、喻恩泰、袁姗姗、涂松岩重返舞台,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绝地反击”。

新闻推荐

涂松岩献声天衣无缝 《声临其境》声音复活战强势来袭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本周五晚8时10分迎来声音复活战,前七期的人气声咖万茜、喻恩泰、袁姗姗、涂松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明日报》点赞《声临其境2》 持续创新让“清流”成为“潮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