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孙莉晒首曝大女儿“理想学校”,多多长发披肩,双手托腮笑容超甜

2019-03-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孙莉前几天在微博上晒出小儿子的背影照,黄磊孙莉夫妇两人牵着小老三打悠悠,晃眼间,黄老师儿子都长这么大了,孙莉在家带三个孩子,不偏不向对待每个孩子,晒完小老三后,妈妈又开始晒老大多多了。

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了多多的一组近照,还配文:“多多终于建好了她最想去的霍格沃滋学校”。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多多穿着灰色短袖,披着长发,戴着眼镜,正在一点一点的搭积木,一看就是个“大工程”,多多得用好久的时间才能完成,多多本就是个文静的女孩子,在之前的《爸爸去哪儿》中就能看出,乖巧懂事贴心,也是两个弟妹的大姐,自然要做好弟妹的表率。

等积木搭好之后,看着自己的成品,多多双手托腮,披散着长发,在镜头里笑的好开心,原来这就是多多最想去的学校“霍格沃滋学校”,这个学校是小说《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多多还是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姑娘,还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魔法,还想去可以学会魔法的地方,真是可爱极了。

多多还曾教妹妹学习搭积木,黄磊还在微博上晒出过多多搭积木的照片,都是文静的女孩才会如此,多多喜欢搭各种各样的积木,每当一个积木搭好之后,多多冲着镜头,竖起大拇指,脸上满满的自豪感。

多多是黄磊和孙莉的第一个孩子,在多多小的时候,脸上就被画上各种颜色古灵精怪的造型,又是黑框眼镜,又是英文字母,小时候的多多倒是跟现在的多妹有点像,两姐妹都有古灵精怪的一面。

长大后的多多更加女神范儿,黄磊早就说过,多多15岁就能恋爱了,还有两年的时间,我们多多女神就能去魔法学校找王子去了,你喜欢黄磊孙莉这一家五口?

新闻推荐

《快乐大本营》2019有盐有味的明星心愿,王彦霖的愿望是搞笑

快乐大本营作为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每一期节目都会给大家快乐和惊喜。这期节目有王彦霖、许凯、杨超越、伍嘉成、彭昱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莉晒首曝大女儿“理想学校”,多多长发披肩,双手托腮笑容超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