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孙莉晒女儿多多近照,13岁的多多与妈妈孙莉越来越像

2019-03-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黄磊与孙莉的女儿多多一直深受诸多观众喜爱,先前跟随爸爸黄磊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时多多还是一个小女孩,现在13岁的多多已亭亭玉立,与妈妈孙莉也是越来越像!3月13日晚间,孙莉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多多正在拼凑哈利波特中“霍格沃滋学校”城堡的美照,虽然整个工程量巨大,但是照片中的多多认真十足,似乎面对妈妈的拍照并不知晓。

而“城堡”完成之后,多多喜笑颜看双手捧脸可爱十足,但多多由于戴上了眼镜,不少的粉丝纷纷担心的询问多妈道“多多近视了吗?在妈妈孙莉的培育下,多多堪称“全能”。

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多多比V示意,高兴十足!

孙莉配文道:“多多终于建好了她最想去的霍格沃滋学校”,面对女儿的盛大成果,孙莉的话语也充满了骄傲!

黄磊与孙莉结婚之后,两人的生活一直幸福十足,两人也被外界称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黄磊近两年的事业蒸蒸日上,综艺、影视均能看到黄磊的身影,而孙莉则更多的时间在家中陪伴孩子。渐渐长大的多多与妈妈孙莉十分相似,高颜值的母女俩每次同框总是养眼十足。

新闻推荐

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 萧敬腾吐槽伪民谣泛滥

近日,优酷新上线的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聚焦原创音乐和唱作人,邀请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作为原创捕手,发掘优质的原创音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莉晒女儿多多近照,13岁的多多与妈妈孙莉越来越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