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真会玩!谢娜晒照当面挑衅章子怡,结果被她一掌“打飞了”

2019-03-14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谢娜章子怡参与录制的某档综艺节目正在上映。作为团队中的搞怪担当,谢娜贡献了不少的笑料,而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一种高冷感觉的章子怡也是综艺感十足,两人同框的时候,时常也是“笑果十足”。

今天(3月14日),谢娜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录制节目时和章子怡有趣的互动画面。照片中,谢娜一身休闲装扮配牛仔短裤,好身材与大长腿都格外的抢镜。而章子怡也是一身粉色系的装扮出镜,呈现出少女感十足的既视感。两人搞怪同框,章子怡起手有型宗师范十足,而谢娜“飞起来”的动作与夸张的表情,都超级搞笑。

另一张照片中,两人也是相当的会玩,还将同框的画面,拍出了大片的感觉。章子怡一个推掌的姿势,配上谢娜“飞起来”的动作,就好像她把谢娜一掌“拍飞了”,相当的有趣。还有粉丝一度调侃道“有一种孙悟空龟派气功的感觉,太搞笑了”。

而据谢娜晒照时候分享,这样一组照片背后,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路遇《一代宗师》里的宫先生,我挑衅的说,你在电影里的功夫都是假的吧[白眼],我也是练过武术苗苗班的,有本事比试比试[加油],结果被她一掌打飞,服了,告辞[作揖]”。

更加高能的是,谢娜晒照后不久,章子怡也进行了评论“承让承让[作揖][作揖][作揖]!一只手的功力,也没含糊[允悲][坏笑]”。当初章子怡开始录制这档综艺节目的时候,一度还遭到有粉丝质疑。如今看到章子怡这样好的综艺感,看来她也是能够轻松驾驭这样的真人秀节目的。而且看此前几档节目中,章子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如今再加上与谢娜的有趣互动,也让人很期待章子怡接下来的表现呢。

粉丝们在评论谢娜依旧是搞笑担当的同时,也纷纷称赞谢娜这身服饰相当的衬托她的气质。有趣的是,谢娜还翻牌并且颇为有点“臭美”的回应粉丝“还有更多好看的呢哼哼”。

其实,谢娜昨天就曾经晒出同系列的美照,当时候谢娜还介绍她将张杰与女儿们的名字写在了手臂上,一起陪伴她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去跳伞,小小的又撒了一波狗粮呢,甜蜜满满。

新闻推荐

孙莉晒首曝大女儿“理想学校”,多多长发披肩,双手托腮笑容超甜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孙莉前几天在微博上晒出小儿子的背影照,黄磊孙莉夫妇两人牵着小老三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会玩!谢娜晒照当面挑衅章子怡,结果被她一掌“打飞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