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萌照曝光!民国又现表情包三人发量亮了

2019-03-14 20:3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深受大家喜爱的宋家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国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关于三胞胎小时候的旧照,在照片中,刚出生不久的大韩、民国、万岁集体坐在床上听爸爸讲话,专注又呆萌,更有趣的是不同于现在,三胞胎小时候更是长得一模一样,萌样融化许多网友。

其实虽然兄弟三人是三胞胎,但却是异卵双胞胎,和一般双胞胎不一样的是他们三个人的长相还是有着差别,如今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这种差别越来越明显,网友们也非常轻松就可以辨认出他们,只不过在婴儿时期兄弟三人还是长得非常相似的。

宋家三胞胎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获得了超高人气,特别是宋民国更是因为丰富的表情成为了新一代的“表情包”,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不过很可惜的是在参加节目后不久因为妈妈要去法国进修的原因,所以三胞胎也退出了热门综艺的录播,之后一家人还从韩国搬去了法国。

从那时候开始,媒体们就很少有关于三胞胎的消息了,直到前段时间,爸爸宋一国也带着三位儿子现身在媒体面前,并且透露他们要回国上小学的事情,三胞胎才再一次回到韩国,也让粉丝们非常惊喜。

新闻推荐

咏梅吐槽中生代女演员窘状 市场给中年女演员的机会太少了

“对于现在中生代女演员的状况,我很愤怒。她们形象都很好,人生阅历又丰富,又会表达,可市场上给我们的机会太少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萌照曝光!民国又现表情包三人发量亮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