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2019年胡歌开始发力,两部电影来袭,分别搭档廖凡和吴京

2019-03-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大多数明星而言,其实小编都应该算是路人,几对某些明星有好感,比如孙红雷、邓超等,但是也只是有好感,喜欢其演出的影视剧作品,还算不上是粉丝。但是,有一个人小编绝对称得上是其粉丝,这位就是胡歌。

喜欢胡歌是从高中开始的(暴露年龄),当时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火爆大江南北,小编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成为胡歌的粉丝。之后,随着胡歌演技愈发精湛,小编是越来越喜欢他。不过,现在最郁闷的就是,在电视上看不到胡歌了。当年一部《伪装者》,一部《琅琊榜》看的真的是过瘾。

以至于在这两部电视剧之后,再也不能看其他的谍战剧和古装剧,没办法,只好反复去看这两部。这个也是没办法,谁让胡歌不出新作品了呢。而在《猎场》之后,胡歌更是彻底消失,再也没有任何新作品了,在电视上是看不到了,只有偶尔会在广告或者新闻上看到胡歌的影子。

不过,这大概也是小编喜欢胡歌的一大原因,即使不拍戏,也不会为了圈钱去拍烂片。比如当年在《琅琊榜》之后,胡歌身价大涨,曾有某综艺节目出价一个亿邀请胡歌,都被胡歌拒绝了。这一点,这得是让小编五体投地。不过,也是因为看不到他,还是有点遗憾。

之后,就有传言称,胡歌之后的重心,不会再放在电视剧上了,而是会进军电影界。对此,小编多番查证之后,觉得应该是准确的。所以,就等着胡歌的电影面试,好不容易等到了一部《你好之华》,发现胡歌在里面只是客串,出场只有短短几分钟。事后才知道,胡歌也是体验一下电影,为之后的作品做准备。

时间来到2019年,对于大多数喜欢胡歌的朋友来说,应该都知道,这几年胡歌真的没有什么作品和大家见面。但是,小编今天有个好消息,那就是胡歌将会在今年开始发力,正式在电影界出场。据悉,今年胡歌将会有两部电影和大家见面,而且这两部电影都是非常不错的电影。

要说的第一部,这个大家已经期待了很久了,而且该电影是在2018年9月底就杀青了。这部电影大家可能也都听说了,就是《南方车站的聚会》。这次小编可以负责人的说,胡歌不是客串,而是主演。同时,该电影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汤唯、廖凡以及万茜等人。看这个阵容就知道,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了。

当然,只是依靠演员,是无法保证电影质量的,导演才是关键。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执导过《白日焰火》的刁亦男,大家都知道,刁亦男在艺术片上的成就,真的不小。所以,此次很多网友在得知胡歌和他合作之后,是有可能拿到影帝的。不过,现在这部电影虽然已经杀青,但是还没有定档,只是有很多小道消息称,会在今年上映。

而除了这部电影,胡歌还有一部电影,已经定档在今年的十一黄金档了。这部电影现在虽然还在拍摄中,但是热度就已经很高了,就是和吴京搭档的《攀登者》。吴京这几年在电影市场几乎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票房史前领命全都是吴京主演的,而且还是其投资人。而且,这部电影除了吴京和胡歌,还有章子怡等大腕。成龙大哥也会在电影中出现,不过好像是客串。

即使成龙只是客串,小编觉得这部电影也已经预定了今年十一国庆档的票房冠军了。吴京现在的票房号召力自不必说,另外还有章子怡和胡歌呢。也可以说,胡歌的这两部电影,一部会拿奖,一部在票房上会大赚。不得不说,胡歌选电影的眼光,真的太毒了。

对于这两部电影,大家更期待哪一部呢?为什么呢?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见解,大家一起交流。

新闻推荐

baby现身医院就医是怎么回事?baby为什么受伤严重吗?

近日,有网友在某医院偶遇到了baby杨颖,按理来说医院这种地方可不是明星经常光顾的地方,但是这次确实遇到baby本人了,事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胡歌开始发力,两部电影来袭,分别搭档廖凡和吴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