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嘉倪放弃跳伞,买超很支持,理由却很幼稚,教练不能抱我老婆

2019-03-1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妻子的浪漫旅行2》再度温馨起航,这次,妻子团将前往珀斯,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成为了护花使者,护送着妻子团安全登上了飞机。

临别的时候,章子怡谢娜带头起哄,让“买嘉夫妇”当众亲吻。张嘉倪也很大方,很甜蜜地在老公脸上亲了一下。不得不承认,“买嘉夫妇”确实是这季节目中最甜腻的一对夫妻档。

节目热播之后,网友们还送给买超一个外号“亚洲吃醋王”。有趣的是,这期节目中,买超不但成功捍卫了这个称号,他甚至还把吃醋提升到了新高度上,别提有多欢乐了。

包贝尔是这次旅行的策划者,他给妻子团准备的第一项挑战就是去跳伞。

所有人都勇敢接受了挑战,唯独张嘉倪放弃跳伞。搞笑的是,买超很支持,理由却很幼稚。只听他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教练不能抱我老婆。众人瞬间被戳中笑点,隔着屏幕都能萌翻众人。

张嘉倪虽然很害怕,但是在谢娜的鼓励之下,她依然登上了飞机。不过,谢娜章子怡成功完成挑战之后,张嘉倪却害怕了起来。

最终,张嘉倪还是决定放弃跳伞,网友们也很理解她,毕竟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早已过了要去挑战自己的年龄了。

张嘉倪下了飞机就赶紧跟老公报平安,买超很支持她放弃跳伞,最搞笑的是,他的理由却很幼稚。

买超一本正经地说道:张嘉倪给我打电话,我就劝她不要去跳伞,因为有教练抱着她,教练不能抱我老婆。

网友们一听就乐坏了,纷纷调侃道:买超是当之无愧的“亚洲吃醋王”,这醋吃的已经酸出银河系了。更搞笑的是,包贝尔也被买超影响了,他也变成了一个醋坛子。

原来,包文婧在跳伞的时候,隔空对着包贝尔喊话道:老公,我是不是很棒。包文婧说完之后就紧紧抓住了教练的手,包贝尔一脸醋意地说道:你确实很棒,但是,你握着教练的手干什么呢。

网友们也调侃道:买超不但捍卫了“醋王”的称号,还成功带偏了包贝尔,估计这一整季节目下来,四位明星老公都要变成“醋包”了吧。

李静也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只听她追问买超:如果张嘉倪和你,必须有一个人要跳伞,你会如何选择呢?

买超脱口而出:让张嘉倪去跳,我绝对不会跳的。网友们纷纷笑出了腹肌,原来,“吃醋王”也会分情况吃醋,确实够搞笑的。

新闻推荐

真会玩!谢娜晒照当面挑衅章子怡,结果被她一掌“打飞了”

最近一段时间,谢娜章子怡参与录制的某档综艺节目正在上映。作为团队中的搞怪担当,谢娜贡献了不少的笑料,而一直以来都是给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松马尾活力春日2019-03-15 03:06
评论:(张嘉倪放弃跳伞,买超很支持,理由却很幼稚,教练不能抱我老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