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患难见真情,阿雅独自给爸爸陪床,大S暖心前来,20年的友情

2019-03-1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小姐姐的花店》暖心收官了,说真的这档节目本以为有小S作为花店主理人,联手小宋佳,以及欧阳娜娜还有小鬼,林彦俊,会创造出一款爆款的综艺真人秀。结果很让人失望,节目播出直到收官,并没有掀起太大的话题度。

虽然话题度不够,但节目中还是有不少精彩的看点,比如小S跟小宋佳的互动十分有趣,再如小鬼和林彦俊的搭档也是相当好玩,欧阳娜娜暖心,后来加入的春夏干活也很卖力。而意外到来的嘉宾阿雅,更是为收官带来一波大惊喜。

本期节目中,阿雅跟小S躺在沙发上,回忆了跟大S上学时代的一些故事。阿雅说徐熙媛当时个性很冲,用小S的话说就是跟S在一起:伴君如伴虎~然而,就算徐熙媛个性不够好,阿雅还是跟她做了3年的同桌。

3年同桌生涯,阿雅说自己曾一度被徐熙媛的脾气快要气哭了,而小S也很懂姐姐的脾气就是这样。不过虽然被大S气够呛,但阿雅还是坦言看到徐熙媛时,就觉得很想要保护她。小扒想说,这大概就是一种友情的相处模式吧。

听到阿雅的讲述,小宋佳也解释出了徐熙媛的内心,认为徐熙媛之所以这样的个性,是因为要好好保护自己!小宋佳认为很多女孩不愿意示弱,小S也认同,评价姐姐是:“保护色很重!”

不过,阿雅在提到徐熙媛的个性让自己有时很气之余,也提到了徐熙媛曾让自己感动的一件事。起因是阿雅的父亲从她高中二年级就心梗,爸爸身体开始一天天不太健康。

阿雅说自己跟爸爸感情超好,因为父亲是很大年纪才有了自己,父女之间十分亲密。面对爸爸得病后身体状况每况愈下,阿雅莫名的心疼也非常难过,所以工作后每天都要打电话给爸爸说我爱你!

而阿雅有一次接到电话,是因为爸爸需要住院,而阿雅当时是自己独自去陪着爸爸的,妈妈和姐姐都不在。阿雅一个人带着爸爸去看病,并办理各种手续。

就在自己很忙乱又有点孤单时,阿雅发现徐熙媛来了!当时她的心情很激动,不禁问徐熙媛怎么来了呢?徐熙媛就很倔强的说就看看有没有什么帮忙的地方。其实阿雅说到这里,就是为了证明徐熙媛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明明是好心来帮助自己照顾爸爸,嘴上却要装的漠不关心。

徐熙媛来了之后,一直跟阿雅照顾爸爸,还握着阿雅爸爸的手给叔叔加油,还不断的跑前跑后帮阿雅买东西。提到这件事,阿雅觉得非常非常暖心,她说在当时那种有点无助的情况下,徐熙媛的到来让她感觉到非常非常的暖心又感动。

是啊,患难见真情!阿雅在最需要被人帮助的困难时刻,最需要安慰和关心的时候,在爸爸生病住院内心极度难受的情形下,是徐熙媛给了她一份雪中送炭的温暖!这份珍贵的友情,如何不被铭记一生?因而阿雅如今提到这件事,还是历历在目。

这也就解释为何阿雅和大小S姐妹玩了20年!大S曾发过一则20年同学聚会的动态,阿雅虽然缺席但也证明了两人友情的厚度,超过20年的姐妹情,就是从时光的缝隙中流淌到如今的。不是亲人更似姐妹,这就是珍贵的友情。

新闻推荐

甜!张智霖节目曝与袁咏仪的疯狂岁月,一起27年,曾不被看好

近日,袁咏仪张智霖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自曝和张智霖在一起九年,张智霖才求婚。张智霖打算给足袁咏仪安全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患难见真情,阿雅独自给爸爸陪床,大S暖心前来,20年的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