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声临其境》复活赛,《王牌对王牌》致敬金庸

2019-03-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末,又有众多精彩综艺即将开播,看电视(ID:TVwatching)依惯例整理出本周的综艺看点,请查收。

周五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声临其境》

与以往节目不同,本期《声临其境》是一场“声音遗珠”的复活之战。四位嘉宾分别是在前几期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却又抱憾离场的——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四位实力声咖,将在周五的节目中争夺通往《声临其境》年度大秀的最后一张入场函。其中涂松岩以一段《铁齿铜牙纪晓岚》致敬王刚老师,诙谐逗趣中尽显深厚实力。

《王牌对王牌4》

本期节目致敬金庸先生。金庸群侠叩山门,高手过招技惊全场。沈腾“大侠出招”大秀演技,却自嘲演戏“表面化”;华晨宇现场演唱侠客金曲;《天龙八部》剧组感人重聚,“众侠”纷纷泣不成声。本期《王牌对王牌》以嘉宾出色的表演,再现武林雄风。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2》

本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2》将迎来林之队、山之队组内5进4的比赛。面对难度再创新高的游戏项目,选手如何应对挑战?高难度的游戏遇上难以避免的推理错误,让选手被扣30秒答题时间,遗憾挥拳。谁能成为队内四强,潸然泪下的选手又为哪般?

周六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我家那闺女》

在本期节目中,傅园慧为了学院迎春晚会表演诗朗诵,特意与傅爸去找台词老师与声乐老师进行学习,并用严要求高标准的学习准则来要求自己。而看到同伴汪顺普通话不标准、没有朗诵技巧时,傅园慧也是利用彩排间隙时间给汪顺教学,努力让两人状态达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迎春晚会上,傅园慧与孙杨同台,并角逐最受观众欢迎奖。

《大冰小将》

精彩的香港文化交流之行让小将们意犹未尽,不想惊喜接踵而至,本期《大冰小将》中,“团建领队”的刘芸的加盟,让小将们就迎来了他们的又一次趣味团建旅程。

在易烊千玺和刘芸的带领下,小将们不但要土灶做饭、下田摘菜,在客家小镇体验自给自足,还将在水上对抗,更有一场沙滩篝火晚会的才艺表演等待着他们。此外,易烊千玺和刘芸也要面对未知领域,挑战烹饪客家菜、速算,还要带队小将外宿海边,经历户外生存“大考验”,对此易烊千玺不禁笑道“节目组对我太有信心了”。

《这!就是原创》

本期节目中,队长拥有神秘权利,在第二次、第三次排队的唱作人中,如果挑选到更优秀的,队长可以替换现已收到的手环。已晋级的创作人刘力扬再被王嘉尔点名,挑战她的会是哪位,她是否仍能留在战队中?

周日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欢乐喜剧人5》

本周日晚9点《欢乐喜剧人5》将迎来全新的突围赛对抗。德云社“全能王”张鹤伦、郎鹤炎,武侠范儿再度上线,高能不断的相声创新让现场观众过足瘾。王宁“猫王”造型来袭,浮夸装扮放飞自我。出其不意的脑洞剧情颠覆经典,戏精附体的演技更是疯狂输出爆笑技能。

新闻推荐

综艺节目常变才能常青

电视业常以“综N代”来描述一档综艺节目的持续性播出,“综N代”节目往往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却也时常面临收视疲软、影响力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复活赛,《王牌对王牌》致敬金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