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马思纯去年过生日有欧豪,今年只有周冬雨,深夜发文疑指前任

2019-03-1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名利场,水深规则多。

马思纯正如她的名字一样,给人的印象是气质清新自然单纯,就这位思想单纯的女孩如果不是在姨妈蒋雯丽在娱乐圈的帮助,要如何在娱乐圈立足。幸好,对于清澈如水的马思纯,网友粉丝很是买账。

3月14日是马思纯,已经31岁,不再是当年28岁的“七月”了。电影中有一种友谊是“七月与安生”,而娱乐圈则有一种友谊叫做“周冬雨与马思纯”。

生日当天,周冬雨在下午5点20分为好姐妹庆生。直率的周冬雨庆生语言倒也硬核,直言:将数据搞起来。这是要让马思纯上热搜吗?

不仅如此,马思纯还晒出周冬雨在评论下疯狂评论的截图,要说硬核庆生,还得靠周冬雨。马思纯的表白则委婉很多:塑料小姐妹,我原谅你了。以后可以考虑13点14分发。一生一世,我爱你,我更满意。

这是什么样的“塑料姐妹情”,怎么这么让人羡慕呢?

3月15日凌晨,生日过后的马思纯在社交平台主页发布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舟舟标出了重点语句:他们曾信誓旦旦地说好走一辈子,说好不会离开我的;让我明白有时面对人心真的可能一笑而过。不后悔,也不再回头了。

去年这个时候,可爱单纯的马思纯可不是在剧组过生日的。当时与欧豪还没有分手,30岁生日当天是欧豪为其亲自准备的。当时欧豪还发动态为其庆生,十分恩爱。哆啦A梦旁边的字母“O”代表欧豪,而“M”则代表马思纯。马思纯穿着白衬衫被鲜花簇拥着,看起来十分幸福。

2018年8月,五个月后马思纯工作室宣布二人已经回归到朋友关系。至今也未说明二人具体的分手原因是什么,让人无尽遐想猜测其原因。马思纯的深夜发文,那个说过“信誓旦旦”走一辈子的男子是不是指欧豪呢?

我们不得而知……

其实刚一开始时舟舟便觉得二人走不远。最大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家庭问题,马思纯大家闺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在家人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一脚便轻松踏进娱乐圈一线明星行列。而欧豪出生于普通家庭,毕业于艺校,打工赚钱上学,通过选秀节目踏入娱乐圈。

爱情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够了……每个人都很努力很优秀,只是……

不过这次马思纯的生日也不孤单,剧组和粉丝很有心,为其在片场举办了简短的生日会。听闻这次拍摄的作品是作为女主角和霍建华一起对戏,好幸福诶。

周冬雨马思纯二人的友谊是很多人羡慕的,曾经马思纯在节目里坦言认识周冬雨是自己的幸运,能成为闺蜜不容易,二人相互依赖,互相为对方排忧解难。

人生之中总免不了聚散离合,无论陪你走一程,还是伴你走一生,希望未来在你身边的人,都能爱你疼你。马思纯,你已经31岁,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深爱你,做成熟的大人,不许回头,不许偷偷哭。无论发生什么,幸好你身边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周冬雨在身边。

新闻推荐

欧阳娜娜明明长了一张美丽的侧脸但是鼻子太虐心,像削掉了一半

昨天宋祖儿的小雀斑妆上了热搜,让人没想到的是即便没有白璧无瑕的肌肤,脸上有些斑斑点点也能这么好看和有味道而作为宋祖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思纯去年过生日有欧豪,今年只有周冬雨,深夜发文疑指前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