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介绍,穆子昀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2019-03-1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只为遇见你》中,穆子昀是马雅舒饰演的。

剧中,由马雅舒饰演的穆子昀尤为引人关注。作为《只为遇见你》中最为复杂的角色之一,穆子昀才华出众、凭借过人的手腕和情感谋划进入于家夺权,而面对外甥女高洁时却又展现出温柔与慈爱的一面,高洁也是她在步步算计的于家感到的唯一温暖。

马雅舒曾经以功力精湛、感情真挚的悲情戏感染无数观众,造就了一大批收视热门剧,确立了自己“悲情戏女王”的地位,但在儿女出生后马雅舒为了兼顾家庭有意减少工作量,此次马雅舒复出即饰演穆子昀这一层次丰富、形象立体的角色,有望实现华丽归来。

马雅舒,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

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传奇人生》,正式进入娱乐圈。2000年2月,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2004年6月,出演古装武侠剧《丝路豪侠》。2007年3月,主演现代情感剧《爱了散了》。2008年6月,主演年代爱情剧《宁为女人》。2009年10月,主演年代传奇剧《春桃的战争》。2010年9月,主演民国爱情剧《大丫鬟》。2011年1月,主演爱情偶像剧《爱情有点蓝》。2012年6月,主演家族情感剧《锁梦楼》。2014年3月,主演战争剧《枪火》。2017年3月,参加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2018年9月,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杀青。

中文名:马雅舒

外文名:Ma Yashu

别 名:丫丫、小雅(家人称呼)、马娅舒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7kg

出生地: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

出生日期:1977年3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代表作品:爱了散了、宁为女人、大丫鬟、爱情有点蓝

2016年5月,与何赛飞、杨婷婷共同主演现代家庭剧《娘家的故事4》,在剧中继续饰演何小西。9月,与于晓光、王千源共同主演的战争历史剧《英雄烈》开机。2017年3月,参加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2018年9月,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杀青,在剧中饰演手腕过人的穆子昀。

新闻推荐

【影视杂谈】题材类似模式雷同,创作跟风可休矣

张祯希“匠人”“美食”“72小时”……当下,搜索国产纪录片,一些关键词的重复率非常高,再点开细看内容模式,撞车的也不在少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介绍,穆子昀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