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都挺好小蒙是谁演的?小蒙总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1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中,小蒙总是彭昱畅饰演的。

《都挺好》是围绕苏家人的故事展开的,而彭昱畅饰演的小蒙虽然和苏家没有关系,但是却和苏家人有关系,姚晨饰演的苏明玉是小蒙的师傅,小蒙是典型的富二代,他的父亲蒙总是苏明玉的师傅和上司,而小蒙就是蒙总托付给苏明玉带的新人。

一开始的时候小蒙和苏明玉互相看不顺眼,小蒙是一个让苏明玉头疼的人,但是后来小蒙也是对苏明玉心服口服,不管怎么说苏明玉的实力和为人都是值得小蒙佩服的,也是因为苏明玉的存在,让小蒙从一个性格叛逆的总裁少爷一步步的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都挺好》是彭昱畅第一次和正午阳光团队合作,这说明他的实力是经过大家认证的,在这部剧中彭昱畅的年纪最小,和他搭戏的是姚晨、张晨光等实力派的演员,彭昱畅的压力可想而知。虽然小蒙这个角色的戏份不多,但是却非常出彩,相信彭昱畅会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同年主演明星养成网络剧《明星志愿》和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2018年4月13日,作为固定成员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中文名:彭昱畅

别 名:蛋挞小王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0KG

出生地:江西省新余市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12级木偶表演系

代表作品:闪光少女、大象席地而坐、快把我哥带走

2018年1月,彭昱畅在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晋级全国15强,从《解救吾先生》、《投名状》到《滚蛋吧肿瘤君》,彭昱畅用三场人物风格完全不同的表演给观众展示了他多样的面貌。

同月,参与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改编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饰演男主时分;2月,出演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简川訸执导,王三毛编剧,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饰演小蒙 ;同月,个人第二部电影《大象席地而坐》获得第68届柏林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论坛单元的最佳影片奖,饰演男主韦布;3月27日,参与《快乐大本营》,并与张新成邢昭林演唱《普通disco》 。

4月20日,《向往的生活》官宣,彭昱畅作为新成员加盟第二季节目,与黄磊、何炅、刘宪华组成全新的“向往H4”组合;4月22日,圈内首档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播出,作为三位明星嘉宾中的“萌宝”担当,向娱乐圈不同领域的知识大神发起一场三对一的脑力对决再现传奇之战。

新闻推荐

2019年胡歌开始发力,两部电影来袭,分别搭档廖凡和吴京

对于大多数明星而言,其实小编都应该算是路人,几对某些明星有好感,比如孙红雷、邓超等,但是也只是有好感,喜欢其演出的影视剧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小蒙是谁演的?小蒙总扮演者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