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遭催婚有多惨:吴昕被爸妈唠叨,袁姗姗妈妈直接登门催婚

2019-03-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自己的生活非常惬意,虽然一开始很多人并不理解吴昕为什么活得那么宅,每天都不和别人交际,就在屋子里拼拼乐高,吃吃保健品之类的,其实她的那种生活也是自己的放松,工作之余能够享受一下自己的空间,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吴昕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爸爸妈妈最发愁的事情,在节目中,看过了吴爸爸也看过了吴妈妈,这次两个人一起来到吴昕家里,首先吐槽的就是吴昕的家里为什么不收拾干净一点,其实相比较而下,吴昕的家里还算是比较整洁的,如果吴昕妈妈看到袁姗姗的家里,估计会更加崩溃。

吴昕的爸爸妈妈来了之后就没有停下来过,边唠叨边收拾,吴爸爸收拾了几个盒子要都扔掉,吴昕坚持那不能扔。

吴爸爸和吴妈妈看哪里都不顺眼,可能觉得小姑娘一个人生活,应该要干净整洁一点,这样的话养成好习惯,对以后也是有帮助的。

吴妈妈的坐姿好霸气,实在搞不懂吴昕家里的摆设,这都是些什么呀。

吴昕已经一脸的生无可恋,自己感觉这样生活挺好的,摆放也没问题,但在父母眼里,就是哪哪儿都不太好,吴昕请爸爸妈妈歇会,然而并不奏效,吴昕最后只能自己逃离现场来躲避这件事。

袁姗姗的感情问题同样让父母发愁,袁妈妈这次登门直接来催婚。

袁妈妈问袁姗姗,这中国这么大,怎么就没有一个你中意的呢?袁姗姗想要让父母放心,说得慢慢找,毕竟有些感情是急不来的,所以只能顺其自然,不然因为想要快点进去一段感情就随便托付给别人,对两个人都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不会幸福。

袁妈妈的言语更犀利,直接问袁姗姗,需不需要妈妈给你配副眼镜,言外之意戴上眼镜能更好的寻找另一半。

袁姗姗无言以对,虽然这是一档爸爸和女儿的综艺节目,但观察下来,不得不说,每一个人家庭的妈妈都是一个狠角色。袁姗姗希望妈妈在这里表个态:今年不催婚了。

面对袁姗姗的请求,袁妈妈只回了5个字:你去做梦吧!看来袁妈妈的态度已经很明显,袁姗姗之后真的要抓紧时间找对象了,袁妈妈已经急不可耐,当然她们心里都是为女儿好的,希望她尽快成家安定下来。

新闻推荐

流量明星影视神话破灭 中年演员 第二春”来了?

最近随便打开一部热播剧都是一水的中年演员,年纪大多在30岁到60岁,《都挺好》《芝麻胡同》等剧中的陈宝国、倪大红、郭京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遭催婚有多惨:吴昕被爸妈唠叨,袁姗姗妈妈直接登门催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