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沈梦辰自曝曾跟杜海涛分手三个月,主动求复合被沈爸爸嫌弃不矜持

2019-03-21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萌神木木”特约发布,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女儿们的恋爱》最新一期播出了,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正在恋爱的情侣,杜海涛与沈梦辰的相处方式随着节目的进行也渐渐拉开神秘面纱,呈现出了以往观众所不知道的趣事,不得不说,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真是糖分爆表。沈梦辰还人送外号“包浆女孩”,意指男朋友超级粘人,整天手不离开她身上的女孩,看得单身狗们都有些愤愤,世界欠我一个男朋友。

网友们可能都觉得这样甜蜜恩爱的两人一定从来没吵过架,但实际上,恋爱长跑七年,全程虽说几乎是和平的,然而吵架这种事还是发生过的,最严重的一次,两人吵到分手,冷战了三个月。

沈梦辰忍不住控诉杜海涛太冷漠,当时打电话给他,杜海涛就说我有事,你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挂了。

杜海涛连忙解释,其实自己也是很在意的,沈梦辰没打电话来的时候,他就一直盯着手机,直到看到她的电话,才满足的睡去。杜海涛表示那就是磨合。

听到这番话,沈梦辰更是委屈,越说越激动。两人冷战的那三个月,沈梦辰直言自己吃不好睡不好,整个人瘦到历史新低,九十多斤,还得了精神性厌食症。

而杜海涛表示那时候自己也在难过,在一个麻辣烫里,各种乱吼乱叫,吃各种东西,以此来宣泄情绪,冷战是觉得如果说话了反而会更加激化矛盾。

几乎从不吵架的两人会有这样堪称漫长的分手冷战期,是因为两人恋情刚曝光时的各种争议声。杜海涛与沈梦辰虽说都是芒果台的主持人,但杜海涛凭借《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备受欢迎,但沈梦辰当时却还只是小有名气,两人江湖地位也有所差距,也就有声音说沈梦辰借杜海涛上位。

也就是听到这样的质疑声,杜海涛才决定跟沈梦辰分手,不希望外界将莫须有的猜测强加在她身上,也不希望自己也成为沈梦辰的压力。

这一点,沈梦辰当时因为各种压力,虽然知道杜海涛是为了保护她,但无法理解这个决定。

但尽管冷战了三个月,毕竟还是舍不得这段感情,所以三个月后,沈梦辰主动跑到杜海涛家门口求复合去了。

沈梦辰解释道,三个月的时间不知道杜海涛发生了什么,但觉得既然自己来了,就一定要问清楚,如果有缓和的机会,还是要勇往直前。好在双方的感情如旧,也各自都有不舍,最终复合成功,重新找回心动的感觉。

但沈爸爸就不满意了,质疑女儿主动到杜海涛家去的行为,认为太冒失了。之前沈爸爸对沈梦辰与杜海涛在饭桌上秀恩爱的行为就阻拦三连,这样的行为想来也不会满意的。果然,沈爸爸表示如果早知道沈梦辰有这个想法,肯定不会让她去,女孩子应该矜持点。

陈莉莎却忍不住赞叹沈梦辰的勇敢,认为在爱情里就是需要这样的冒失才能走得更远。长久以来的观念,可能大家都觉得女孩子应该保持矜持,主动追人会显得轻浮掉价,但其实感情里无所谓主动被动,有时候可能就需要放下矜持勇敢迈出那一步,在不丢掉自尊的底线上勇往直前挺好的。

新闻推荐

腾讯音乐去年盈利41.8亿,社交娱乐服务增速放缓

记者|陈菲遐2018年,包括腾讯系、阿里系以及小米系孵化出的企业纷纷赴港股、美股上市,掀起了一波上市潮。正值年报季,如今这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自曝曾跟杜海涛分手三个月,主动求复合被沈爸爸嫌弃不矜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