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谨言回应演技差,张铁林现场鞭策又安慰,吴谨言反应被批没礼貌

2019-03-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吴谨言的走红应该是从《延禧攻略》这部剧开始,一部从出场就自带女主光环的剧,谁挡她的路就整治谁,最后都没能挣脱领盒饭的命运,不得不说,这部剧是少有的能让观众感受到非常痛快,女主不被欺负反而是各种折磨别人的古装剧。

于正是知名的制作人,他也很捧吴谨言,自从吴谨言这次大火之后,于正又给到吴谨言很多的资源,其中不乏一些女主,然而随着吴谨言一次次的塑造角色,反面的声音却站出来,觉得吴谨言毫无演技,被吐槽演技差。

当时《延禧攻略》播出之后,网友们都沉浸在“太痛快了”的感受中,剧情节奏很快,看女主“升级打怪”而忽略了演员本身的演技。而看到她其他平淡一点的片子之后,觉得她的演技还欠磨炼。

贾玲代替网友们提出疑问,吴谨言坦言刚听到“演技”这2个字的时候就觉得是在说自己,她在《王牌对王牌》上也回应了演技差这件事。

其实刚开始吴谨言也会有不适应的阶段,情绪也会受到影响,但现在慢慢看之后,觉得这也是观众的一些质疑,正好通过这些质疑,能够给到自己一个鞭策的方向,正好这个方向也是自己想要去进步的,自己确实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

听了吴谨言的话,张铁林对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比较多的,毕竟是一个前辈,秉着照顾晚辈的态度,张铁林安慰吴谨言,其实如果当你的演技被观众注意到的时候,包括议论或者是质疑,说明观众开始注意到你的演技问题了,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现在太多的演员演技非常好,却没有观众却注意到,没有被观众讨论过,这才是一件悲伤的事情。全天下那么多演员辛辛苦苦的演戏,要熬到什么样的一个机会才能够得到观众的青睐。

每一部剧都有很多配角,他们也在认认真真的演戏,演技可能比很多当红演员还要好,可是却没有人发现。这是娱乐圈的现实,也是一种无奈。

张铁林继续安慰吴谨言,相比较而言,你年纪轻轻,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你以后一定是前途无量的,然而接下来吴谨言的反应却有点让观众失望,她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吴谨言这个反应也被批没礼貌情商低,前辈说了那么一大段话,连句谢谢都没有,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父女档”综艺 成荧屏热点

如今的荧屏,“父女档”观察类综艺悄然走红。继“催婚”节目《我家那闺女》热播之后,另一档代际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回应演技差,张铁林现场鞭策又安慰,吴谨言反应被批没礼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