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薛佳凝否认新恋情是怎么回事?薛佳凝胡歌会复合吗?

2019-03-2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薛佳凝恋情怎么回事?薛佳凝新恋情绯闻对象是谁?为什么会否认呢?否认说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最近有媒体报道一男子去接机薛佳凝,随后俩人还十指紧扣有说有笑的去吃日料约会,吃完饭依然手牵手回到了家中,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薛佳凝方出来辟谣,否认了所谓的新恋情,称对方是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弟弟,并非情人,真是一场恋爱乌龙!

谈起薛佳凝和胡歌,就觉得十分惋惜,两人因拍摄电视而相识,这段恋情一度也很完美,大家都认为他们是很合适的人,一个年少有为,一个美丽靓丽又有才华,可惜的是这段恋情没多久就分手了,分手原因是胡歌母亲不同意两人交往,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或许这在某些方面也是一个阻碍吧。在胡歌被烧伤的那段时间,是薛佳凝一直在医院照顾胡歌,当时大家以为他们会复合,但是胡歌伤好之后,并未提及此事,后来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愧对的人就是薛佳凝,向所有人表示了感谢,但是唯独她没有,很愧疚,谈及两人关系,胡歌说两个人会一直是好朋友!

早在2004年的时候,薛佳凝因为拍戏结识了胡歌,那个时候胡歌还没有出车祸,也是一位小鲜肉,而两人相处不到3年的时间便分手了,这段恋情始终令人感到可惜。

胡歌出车祸那段期间,薛佳凝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照顾,薛佳凝宁可放弃自己的事业,也要照顾好前男友,这份真心令人敬佩,后来胡歌复出,便和薛佳凝分手了。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演完哈妹的时候还很火,当时正和胡歌谈恋爱,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推掉全部工作去照顾胡歌。此前近日参加了《鲁豫有约》的采访,而鲁豫和胡歌开始聊起了前女友薛佳凝,大家都知道,当初胡歌遭遇车祸意外时,是薛佳凝一直陪在胡歌身边照顾他,当鲁豫问起薛佳凝的时候,胡歌感慨“她是真的很好”说完还抹掉眼角的泪花。

而鲁豫问胡歌为什么没有一直走下去,胡歌却坦言,因为薛佳凝年纪比胡歌大,而且有时候会给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压力,还说给不了薛佳凝安全感,这一对被看好的情侣分手真是可惜了。

虽然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复合,但是看样子应该是不可能了,就像他们自己说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过胡歌再想找一个像薛佳凝这样的人是真的难了,从来不靠炒作胡歌来博得网友的关注,这样的女孩是真的很难得了。

新闻推荐

包文婧晒“妻子团”私下合影,五位辣妈同框满屏都是高颜值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其团队成员更是堪称豪华。近日,包文婧在媒体平台晒出与章子怡、谢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佳凝否认新恋情是怎么回事?薛佳凝胡歌会复合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