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荧屏又现“回忆杀” 两版《流星花园》主演首度同台“团圆”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新老两版《流星花园》主演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将在今晚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邀请到曾出演2001版和2018版两版《流星花园》的主演言承旭、朱孝天、沈月、官鸿等人组团登场,新老“F4”首度同台互飙演技之余,也将共同回望与致敬青春。

2001年,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风靡全国,剧中F4和杉菜的友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主题曲《流星雨》更是唱遍大街小巷。今晚,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言承旭、朱孝天将在舞台上,再度深情唱响这支经典歌曲。此外,二人还将在演唱后,悉心传授《王牌对王牌4》主持人沈腾与华晨宇饰演“花泽类”和“美作”的小秘诀。

2018年,《流星花园》的新版播出,吸引了90后和00后的关注。令人期待的是,新老两版《流星花园》的主演将同台互飙演技——节目中,老版“道明寺”言承旭将牵手新版“杉菜”沈月,重现《流星花园》经典的分手戏码。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眼含热泪一秒入戏,真情流露的演绎打动全场。

新闻推荐

文化类节目守正创新出惊喜

早在2018年下半年就有人预言,继偶像养成节目后,综艺市场的2019年将是“情感观察年”。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情感观察类节...

相关推荐:
退休那点事儿2019-04-12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荧屏又现“回忆杀” 两版《流星花园》主演首度同台“团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