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 13岁咸阳女孩夺冠

来源:华商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曹育嘉爱走T台,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

3月9日,咸阳13岁女孩曹育嘉(左),一举夺得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狄祎婷)13岁咸阳女孩曹育嘉喜获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并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站时装走秀一事,日前成为不少咸阳市民关注的焦点。近日,华商报记者采访了曹育嘉,来看看她的超模之路上,有怎样的人生故事。

从小跟母亲学习走“猫步”获十多个证书

3月9日,来自咸阳的13岁女孩曹育嘉一举夺得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一时成为咸阳市民交口称赞的“别人家孩子”。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在北京举办,曹育嘉应邀走秀。

4月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咸阳市人民路的曹育嘉家里,这位地地道道的咸阳女孩目前在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上初二。这位1.73米的小女孩,一副邻家乖乖女的打扮,记者始终无法将她跟T台上那位光芒四射的模特放在一起。曹育嘉的母亲左蕾介绍,她是一名模特培训班的老师。也许是这个缘故,曹育嘉从小就喜欢艺术,三四岁就跟着她和学员走猫步,10岁开始正式训练。“直到现在也并没有打算让孩子以后从事这行,但那时看到她有天赋,便偶尔教一教她。”

2017年,曹育嘉参加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获得全国季军以及最佳表现奖,还接受了北京卫视的专访。同年,她还获西安中国丝绸之路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最佳表现力奖,并获得2017年中国少儿车模大赛陕西总决赛冠军。2018年,曹育嘉参加在咸阳市清渭楼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丝绸之路时装周获得好评。看着家里大大小小十多本证书,左蕾说,这些荣誉的背后,是孩子多年的辛苦付出。走上模特表演这条路以后,曹育嘉并未因自己的身份有过“特殊”待遇,她一直很刻苦。为了走好“猫步”,曹育嘉的高跟鞋由5cm增加到15cm,脚后跟多次被磨肿,甚至走不了路。

“我热爱走T台,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

对于一个13岁的女孩来说,曹育嘉得到比同龄孩子更多的关注和荣誉,但闪光灯下的她并未迷失自我。对于今后是否会走上职业模特这条艺术道路,她说自己并未想太多。“母亲一直希望我能考一所好大学,我热爱走T台,也深知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努力去证明自己,回报母亲。”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曹育嘉便在母亲的要求下独自上学,因此从小就养成了自强自立的习惯。如今,已是西工大启迪中学艺术团成员的她,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字也写得好,班里的黑板报总是她主动承担并完成。外出参赛时,需要的行李也大多是她自己打包收拾好。

因为母亲是基层社区工作者的缘故,受妈妈影响,曹育嘉从小就很有爱心,经常利用周末和母亲一起去社区帮助老人以及行动不方便的人,“因为身高接近,我和母亲出门常被误认为是姐妹。”

女孩是柔弱的,但柔弱并不等于没有力量,曹育嘉觉得,只要有梦想肯付出,就一定能成功。

新闻推荐

13岁咸阳女孩T台夺冠 身高173cm,获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

曹育嘉参加比赛活动华商报讯(实习记者狄祎婷)13岁咸阳女孩喜获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并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 13岁咸阳女孩夺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