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芒果台计划打造“95后新张翰郑爽” 《你好,对方辩友》备受期待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将于4月15日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剧集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的努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该剧被认为走出青春偶像剧以“谈恋爱”为主体内容的窠臼,找到青春偶像剧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剧中男女主角潘宥诚、林昕宜也被传是芒果台重点打造的新版“张翰和郑爽”。两位“95后”新人在剧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你好,对方辩友》讲述的是一个十分贴近大学生现实生活的故事,男主角白宇的扮演者潘宥诚外形出众、性格圈粉,而女主角易小曦扮演者林昕宜则因为青春活力的形象,被网友拿来与《一起来看流星雨》时期的郑爽进行对比。与此同时,近日亦有爆料称,自停办选秀后已很久没有捧出过青年偶像的芒果台,准备集全平台之力重走“流星雨”之路,打造95后新版“张翰”和“郑爽”。爆料称,前天娱知名艺人李宇春、张翰、郑爽、张杰等人合同到期后相继出走,芒果台拥有强大号召力的年轻艺人仅剩华晨宇一根独苗,主持人方面亦有青黄不接之势。为此,芒果台准备集全平台之力打造“95后”新版“张翰和郑爽”,被内部戏称为“郑翰计划”。对此,芒果TV推广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确有其事”。“我们的确准备花大力气来打造自己的年轻艺人,今年将有大批的自制电视剧,会是这些年轻人的机会,包括《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卫视头部节目资源也都会配合他们的新剧做强有力的支撑,我们也很期待出现新的郑爽和张翰。”

据了解,《你好,对方辩友》中的男女主角潘宥诚、林昕宜就是第一波重点人选。潘宥诚在2016年《一年级大学季》中崭露头角,随后参加了真人秀《漂亮的房子》,签约芒果TV之后参加了《哥哥别闹了》,《你好,对方辩友》是他第一部出演男主角的电视剧。除了出众的外形,潘宥诚的性格也十分圈粉,是个口齿伶俐又幽默的阳光男生。林昕宜则是同济大学的在校学生,2017年曾主演校园题材影片《差等生乔曦》,她外形清纯可人,在《你好,对方辩友》的看片会上,回答记者关于模仿郑爽的提问时也大方得体,是个情商极高的女孩。两人此次在《你好,对方辩友》中的角色亦十分接地气,至于是否能够担起“新张翰郑爽”的盛名,还需拭目以待。(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产经观察】在线视频网站要瞄准大屏时代

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2018中国视频内容付费产业观察》,截至去年底,我国在线视频平台付费会员超过2.3亿人,近3年复合增长率高...

相关推荐:
黄磊的乖乖们2019-04-12 22:55
猜你喜欢:
评论:(芒果台计划打造“95后新张翰郑爽” 《你好,对方辩友》备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