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声临其境》迎年度声音大赏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8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收官之作暨年度声音大赏将于本周五播出。节目不仅再现《无间道》经典片段,更用熟悉的“港味”配音重新演绎《无名之辈》。面对两位原配,许仙原配刘小芸、哆啦A梦原配陈美贞大胆用多种角色混搭重现《无间道》。别样的角色塑造让观众看到了配音艺术的无限可能。

随后,迎来三位“哆啦A梦”演绎者陈美贞、金龟子、董浩的现场比拼,他们用经典台词“大雄,别睡懒觉了”勾起童年回忆,紧接着一句“我们一起来看《声临其境》吧”巧妙连接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两位用声音谈恋爱的“恋爱之声”边江、季冠霖也同时现身,边江用不同声线呼唤“我的小可爱”,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季冠霖尽全力使出撒娇大法,“我喜欢你嘛”,少女心十足,看得秦昊也忍不住发散可爱光波,“人家不要嘛”,季冠霖以“超级爱你的”回应,嗲声嗲气的对话让凯叔忍不住直呼:“我受不了了”。

在本期节目中,乔榛、徐涛、李建义、边江、季冠霖、金龟子、董浩、乔榛叶清、张艺、刘小芸、张主惠、陈美贞“群音”荟萃。面对这些实力超群的配音界前辈,据悉,在压力面前,秦昊强忍泪水,哽咽道出:“特别遗憾,我觉得今天我的表现,特别对不起大家。”广日

新闻推荐

黄磊的乖乖们

女报记者张梦雯黄磊喜欢狗,很多人都知道。他曾有一只狗叫“乖乖”,出门时因为保护他们被恶犬咬死,为此,黄磊专门写过...

相关推荐:
真人秀也是秀2019-04-12 22:55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迎年度声音大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