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8 11:50   https://www.yybnet.net/

“硬核萌师”腾格尔

从《隐形的翅膀》到《卡路里》,实力歌手腾格尔这几年格外“放飞”,“硬核神曲”接连不断,“萌叔”的绰号不胫而走。接受采访时,害羞回应“脸盲”:“经过三天两夜的相处,已经能基本分清七名弟子了”。并自黑儿子对《天堂》并不买账,更愿意听《卡路里》。

《少年可期》是一档由芒果TV自制的师徒关系体验类真人秀。第一期节目中,腾格尔对七名徒弟的“脸盲”就成为节目亮点,对此腾格尔表示:“现在七个孩子基本还是可以对上号了”,身为他们的师父,腾格尔也不忘夸奖七名徒弟:“我觉得这七个孩子呀,一个比一个帅,都是非常可爱的七个孩子,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光,腾格尔坦言年少的自己也做过不少疯狂的事,因此他很理解这种青春的热血,还特别赠言当下年轻人:“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在腾格尔眼中,父亲表达爱的方式是含蓄的,却深沉如山。同样作为师父,他并不认为自己十全十美,他更多地希望与弟子在朝夕相处中传递好的习惯、认真的态度等等这些优点。

之前凭借《日不落》《卡路里》等魔性翻唱被年轻大众所认知的腾格尔,在采访中实诚地说出真相:“这些节目都是我参加的一些综艺节目,是综艺节目的导演组安排的,我尽量完成导演组给我的任务”,耿直回答十分呆萌。他自己也表示,这样的演唱方式确实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而提到曾经合作过的导演韩寒,腾格尔难掩对他的欣赏,自曝早已是韩寒的粉丝,很早以前就阅读过他的作品。而这次有幸与他合作,腾格尔也谦虚表示:“如果下一次再给我机会,让我演大哥,或者大老板的话,我一定会超过这一次的《飞驰人生》。”

张楠

新闻推荐

13岁女孩获选美大赛陕西冠军 学习成绩优秀从小很有爱心

曹育嘉夺得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成为咸阳市民关注的焦点华商报讯(实习记者狄祎婷)13岁咸阳女孩曹育嘉喜获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磊的乖乖们2019-04-12 22:55
评论:(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