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谢天谢地,这回父亲们总算不逼婚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4-2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1

如果《我家那闺女》里的吴昕、焦俊艳们看了《女儿们的男朋友》,大概会羡慕“别人家的老爸”——谢天谢地,父亲们总算没有见缝插针地劝嫁说教了。

这档节目的看点是,秦沛、黄日华、范志毅、张潮组成的“父愁者联盟”坐镇演播室,通过VCR观察女儿们与现实中真实的男朋友谈恋爱。除了范志毅的女儿才20出头外,其他三个女孩都到了“大龄女青年”的年纪——30岁上下。面对女儿们的恋人,四位父亲甚至还有点“恐婚”,不是担心女儿没准备好,就是担心男友们不像他们那样无条件地爱女儿。

顺便说一下,王子文和范丞丞在节目里很好地诠释了观察员的职责,带来了不少亮点和笑点,尤其范丞丞,真的很适合参加综艺。

2

四位父亲,黄日华比较操心,范志毅比较严肃,张潮比较传统,秦沛是最放松的;四个女儿,性格也不尽相同,我最喜欢秦沛的女儿姜丽文,他们的父女关系也是四对里最亲密的。

刚开始我还觉得,丽文不去当“夸夸群”群主真的太可惜了,随便一点点小事,她都可以甜甜地笑着发出由衷的赞赏。第二期节目结尾,王子文感叹:“我不是羡慕那个(姜丽文)男朋友对她有多好,我是羡慕沛叔给了他女儿的爱足够多。”我才惊觉,让丽文不惧年龄,不感焦虑,笑对生活的从容态度,大概真的是因为从父亲那里获得的爱和理解足够多。

举个例子,丽文过生日,说起去年男朋友为她做了她最爱吃的炸鸡,一直夸男友太会做了,真好吃啊!几个爸爸却不以为然,张潮直接说:“这不能算礼物。他就是让你吃点,这哪是礼物啊?”秦沛却很平静,看得出来,他是尽量站在女儿的立场看问题:“如果我女儿喜欢吃炸鸡,那给她一个炸鸡也没关系啊。”

丽文非常乐观开朗,她的笑很有感染力,让人忍不住也跟着她笑。“她非常的健康,非常的自信,这是她最具魅力的一点。”连王子文也被感染。

3

四个月前,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和男友分手,理由是,“为什么不能跟我爸妈一样疼我?”于是在节目里,芷晴的恋爱就是从和朋友陈一天捅破那层窗户纸开始的。

这一对情侣太尴尬了,主要是男生太过油腻,土味情话讲到停不下来——“有什么比香肠更好吃的东西吗?答案是我亲手喂你吃的香肠。”“你觉得你以后会是什么样的妈妈?我孩子的妈妈。”“鱼丸好吃吗?那是因为我对你爱爱爱不完。”“你知道我是什么血型吗?我是你的理想型。”……

一通毫无诚意只为俏皮的废话说出来,让主持人张大大都忍不住翻白眼:怕不是遇到个甘蔗男吧?——开始都是甜,最后全是渣。毕竟连芷晴猛喝水,认真地说“我觉得我有点生病”的时候,男生还在土味情话的路上一意孤行。镜头切到演播室,全员猛摇头:“别来土味情话了,求你!”镜头切回,陈一天深情款款:“因为你看见我,没有抵抗力!”演播室全员崩溃,异口同声地大喊:“烂梗!”

浪漫很重要,但好歹要走心,要适可而止。

(Atlas)

新闻推荐

抢学员大战白热化 练习生资源被透支

近年来,各大卫视之间的综艺战火越烧越烈,而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崛起的视频内容生产者,出品了《偶像练习生》《创造10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天谢地,这回父亲们总算不逼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