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在《趁我们还年轻》里首次出演女一号乔欣:想要过“A-”的人生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20 14:12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斗》的热乎劲儿还没过,又一部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登陆东方卫视热播。因为《欢乐颂》中“关关”走红的乔欣,在该剧中再次饰演“职场小白”,一反“乖乖女”形象,个性耿直倔强,敢于和领导叫板,展示出了身为演员的“B面”。近日,乔欣接受新时报记者微信采访,不仅谈到戏里戏外的“职场启示录”,还为未来定义想要过“A-”的人生。

关关和林子渝都有我的影子

2016年《欢乐颂》的大火,让剧中饰演关雎尔的新人演员乔欣也被观众熟知。《趁我们还年轻》是乔欣首次担当主演的作品,剧中她饰演的林子渝是初入职场的小白,外表清纯可爱甜范儿十足,却有着一副“倔脾气”,不但干起活来不怕苦不怕累,而且敢怒敢言,怼起领导来也是毫不客气。第一集便上演了一场搬水秒杀男上司的戏码,当樊总(张云龙饰)被“怎么把水桶搬上饮水机”的问题难住的时候,外表软萌的林子渝反手直接把水桶抬上了饮水机,还不忘嘲笑樊书臣“脑力劳动者比较体弱”。

说起当时为什么接下这部剧,耿直的乔欣直言,林子渝最打动自己的是她的率真。“看上去柔柔弱弱的职场新人,但面对不公,敢于直说,敢去叫板。我觉得她是挺有勇气、挺有种的一个姑娘。”乔欣表示,关关和林子渝两个角色都有自己影子,“对待长辈和上司的时候很乖,但生活当中跟朋友很放飞,很闹腾,我自己算是一个比较闹腾、比较有意思、比较好玩的姑娘,可能还没有那么乖”。

《趁我们正年轻》是乔欣第一次担当女一号的作品,当被问到有没有压力时,她坦言确实有一点点压力,“但后来我安慰自己,毕竟龙哥(张云龙)是一番,要播得不好赖他,要播得好就归功于我自己,因为我是吉祥物。”而在演完这部戏后,乔欣对“青春”又多了一分感悟:“年轻就要多赚钱、多恋爱,多出去看看,不要怕输,不要怕做错,使劲往前走。”

我给自己的人生定位是“高兴”

对于乔欣来说,“关关”让她一下子被观众认识,但也限制了她的戏路。对于这一点乔欣坦诚表示,因为先入为主的原因,之前确实困扰到自己,但后来她马上就想开了,“其实也没什么的,一个演员因为一个角色让大家记住,这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未来我想多演一点更好的戏,多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或者更深入人心的角色”。

前段时间,因为参加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在跟壹心娱乐解约还是续约间犹豫徘徊的乔欣曾经引发众人关注。虽然最后还是选择了解约,但乔欣对前经纪公司的老板杨思维还是满心佩服:“杨老板是我特别欣赏的人。我没去壹心之前,看过她的采访,她尖锐又通透,敢说又自信,对她很有好感。后来我签了他们公司,与她有了接触。我最欠缺的是自信,而她很爱自己,也很相信自己,这是她的魅力。而且她情商很高,说话让人舒服,能迅速领会到你要表达的内容。她是个很棒的女人。”

如今的乔欣正在努力组建自己的团队,说起未来的规划,乔欣说:“现在还挺开心的,很多事情相对自由,能自己掌控,让我比较有安全感。我的定位是演员,就想认真拍戏。”从职场小白一路过关斩将,戏中的林子渝终于事业、爱情、友情三丰收,而乔欣经过近几年在演艺圈的磨练也深有感触,“成功都是需要很努力的,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

乔欣说,她给自己的人生定位是高兴,“希望我能有一个A-的人生,A+太累了,累了就不高兴了。B,又觉得自己有点颓废,也不高兴了。当一个A-的人,有时间玩,也觉得自己很棒,这是理想的状态”。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贾玲演绎“神推销”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今晚9时10分迎来本季收官之战。作为本季最后一场盛宴,王牌家族将与即将燃情回归的全新一季《奔跑...

相关推荐:
钢铁男释放热情2019-04-19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在《趁我们还年轻》里首次出演女一号乔欣:想要过“A-”的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