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退出 四位新成员加入 新一季“跑男”本周五首播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李晨、baby和郑恺留守,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四位新人加入跑男团。

随着《歌手》《声临其境》《王牌对王牌》等综艺接连收官,第二季度的荧屏综艺也开始“翻篇”了,新综艺、综N代新一季从4月下旬开始纷纷陆续上线。有意思的是,定档于本周五开播的新一季《奔跑吧》和《向往的生活》,都面临成员变更的新挑战。

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与《奔跑吧》近日先后宣布定档于4月26日晚开播。两档“综N代”的开播,对于不少资深观众、粉丝来说,心里都是百感交集。因为这一季,这两档节目的阵容都堪称“地震”。全新一季的《奔跑吧》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成员更换。之前维持了三年不变的跑男家族,本季仅剩Angelababy、李晨、郑恺三人留守,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都宣告退出,由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补位”加入。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节目元老成员李晨将接替邓超的队长之位。新旧成员互动如何、默契如何,一切都有待考验。

《奔跑吧》上周发布首支预告片,片中为几位新成员准备了“欢迎仪式”,结果盛装出席的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首次集结便惨遭“整蛊”,各种“帅不过三秒”的动作和“怀疑人生”的神态全暴露,可以说包袱全无。据了解,首期节目,跑男团将接受挑战,为杭州市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争取总保额高达九个亿的保险金,游戏过程中,王彦霖、黄旭熙大练“蛤蟆功”。宣传上,新成员表现各种卖力,就是不知道届时观众收不收货。

相比《奔跑吧》,《向往的生活》换人还不算“太过分”。两位主咖黄磊、何炅依然在,只是“大华”刘宪华缺席,还是让不少从第一季就开始追节目的人感到有些遗憾。刘宪华本人日前也发布微博长文表达不舍,“《向往的生活》已经录了两季了,对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档节目,而是一个小小的‘家’。”新加入的成员则是彭昱畅和张子枫,两人曾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兄妹,还曾一同以飞行嘉宾身份参与过第二季的录制。此外,张子枫和黄磊也曾在电视剧《小别离》中出演父女。总的来说,虽然成员更换,但新阵容彼此之间有过合作相对熟悉,也是让观众安心一些,“至少互动应该不会太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向往的生活》将于本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奔跑吧》则是同日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

据《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芒果台打造《你好,对方辩友》 期待95后新“张翰”“郑爽”

本报特稿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15日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剧集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的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乔欣:没那么乖2019-04-19 06:49
评论:(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退出 四位新成员加入 新一季“跑男”本周五首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