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王大陆与魏大勋要帮彭昱畅圆梦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影片将于暑假上映。

晨报讯 昨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宣布定档8月9日。影片讲述了王大陆、魏大勋为死党彭昱畅圆梦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王大陆与魏大勋饰演的两个18岁男生,在得知他们的死党彭昱畅因绝症即将逝去的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但让他们手足无措的是,死党的临终遗愿竟是“想做个男人”!他们将如何帮助病床上的好朋友实现愿望,成为了本片最大的看点。

因《演员的诞生》而为大众熟知的彭昱畅,是90后演员中绝对的实力派,这次在《伟大的愿望》中几乎全程躺在病床上,却将角色演绎得逗逼又生动;从《我的少女时代》《一吻定情》走出来的“校园男神”王大陆,片中本色出演“沙雕兄弟帮”的热血大哥,酷帅之外是捣蛋闯祸的一级好手;而“耿直综艺王”魏大勋在《我们相爱吧》《密室逃脱》里率真而充满魅力,电影里则从“专业怼人队队长”化身最呆萌搞笑担当,为全片贡献满满笑点。

余闻

新闻推荐

新一季《奔跑吧》首播,能量更加分 热门综艺换人之后,如何再聚人气?

围绕“垃圾分类”的主题,新一季跑男跑出正能量上周五,新一季《奔跑吧》回归。作为人气极高的综艺节目,新一季中包括队长在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阅读与成长2019-05-06 02:30
评论:(王大陆与魏大勋要帮彭昱畅圆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