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陈赫领衔原班人马 《爱情公寓5》官宣最终季开拍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0 05:42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公寓》原班人马

2009年首播、迄今已播出四季的《爱情公寓》,终于确定将于2019年迎来最终季。5月9日,《爱情公寓5》官宣开机,主演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悉数归队,已转型走“演技路线”的金世佳、王传君则没有出现在主演名单里。导演韦正透露,《爱情公寓5》会是整个《爱情公寓》系列最终季。“曾小贤”陈赫表示,《爱情公寓5》将于2020年上线。开机消息一发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爱情公寓》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名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号称中国版“老友记”,自2009年播出以来争议不断,但10年来确实也积攒了大量观众,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2014年第四季播出之后,继续拍摄第五季的呼声不断。今年5月初,有网友爆料《爱情公寓5》已经秘密开机,但是片方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公开宣传。实际上,《爱情公寓5》去年8月就已经完成拍摄备案。在广电总局官网发布的电视剧备案公示上可以看到,第五季的内容出现了重大变化。“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爱情公寓的老住客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立了恋爱关系,有的则决定要结婚领证。随着公寓浪漫的美名越传越远,新住客也慕名而来。新住客带来很多新观念、新玩法。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对方,彼此帮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拥抱。”

此前陈赫称因“档期”原因退出“跑男”,如今证实是为全力以赴完成《爱情公寓5》。金世佳去年在《演员的诞生》中就曾透露了不再回归的想法。当时主持人问他,如果再有人邀请他演《爱情公寓》类角色,还愿意接吗?金世佳说,他前两年一直说是追求艺术,现在想想很可笑。他当初拍《爱情公寓》的时候20岁,有人找拍戏就去拍了。他表示现在33岁的自己不会比20岁的自己做得更好,也诚恳地表示这部剧观感好是因为它是一个特殊时期的回忆,最美好的就是回忆,犹如美梦一样,梦醒了就挺无奈的。

据该剧出品方华策影视接受机构调研时的数据显示,全网剧板块有26部拍摄计划,其中重要的主旋律题材包括已开机的《绝境铸剑》和后期制作中的《外交风云》;以年轻网端用户为主要目标人群的有《南歌嘹亮》《有翡》《鹿鼎记》等;在系列剧方面,有《爱情公寓5》《三生三世宸汐缘》等。电影《刺杀小说家》后期制作中,另外还储备有《寻秦记》等。(宗和)

新闻推荐

再唱成名作被评委教唱 顺子冷静面对意外“走红”

顺子多年来鲜有消息,却因为参加电视音乐节目《中歌会》再唱《回家》被打了低分而备受关注,这是顺子没有料到的。唱作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赫领衔原班人马 《爱情公寓5》官宣最终季开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