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去过此生无憾 半岛高端夕阳红团推出“畅游呼伦贝尔”双飞5日游,纵享美景美味,独立成团机场接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莫日格勒草原、天下第一曲水、最美呼和诺尔湖、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蓝天白云、成群的牛羊、绿油油的草原一望无际,去呼伦贝尔草原感受草原儿女的豪迈、品尝手把羊肉烤全羊,乘坐蹦蹦车穿越白桦林、穿越油菜麦田……半岛都市报旗下半岛国旅高端夕阳红团推出“畅游呼伦贝尔”双飞5日游,品质有保证,5月28日、6月4/8日发团,5月16日本周四召开说明会,现场报名还优惠100元。

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大兴安岭以西,它是最适合人类生存的一片“绿色净土”,是大自然馈赠给世人的“天然别墅”。呼伦贝尔草原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生长着120多种营养丰富的牧草,有“牧草王国”之称,被世人誉为世界美丽的花园。这里的绝大部分森林、草原、湖泊等自然生态环境仍保持其原始古貌,四季分明,景色怡人。

呼伦贝尔草原的腹地莫日格勒河,这里是2014年《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同时也是《寻龙决》、《狼图腾》等的取景地,这里是伊利的黄金牧场。

本次推出的草原双飞5日游,精选莫日格勒草原、天下第一曲水、白音盟古乐蒙古部落、最美呼和诺尔湖、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186彩带河草原景区、跨国湿地主题公园等精华景点,品尝内蒙古特色餐饮,蒙古族特色烤全羊或烤羊排、手把羊肉配野韭菜花、林区铁锅炖、俄式风味餐,精选呼伦贝尔美食一网打尽,让舌尖也不虚此行。

同时,半岛国旅还推出了特色体验乘坐蹦蹦车穿越白桦林、穿越油菜麦田、乘坐草原马车抵达呼和诺尔湖。独家赠送蒙古族盛宴烤全羊、访牧民家庭、夜游满洲里、篝火晚会等。住准四星酒店+升级1晚准五酒店+室韦1晚特色俄式木刻楞。

5月28日团2650元、6月4/8日团2850元。5月16日本周四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将举行本次高端夕阳红草原双飞5日团产品说明会,现场详解行程,报名还优惠100元/人。

新闻推荐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笑熬夜 郑恺崩溃喊“爸爸”

撸串泡澡爆笑熬夜郑恺崩溃喊“爸爸”跑男们体验东北特色夜生活,在烧烤店疯狂撸串。不知从何时开始,身边年轻人渐渐都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呼伦贝尔大草原,去过此生无憾 半岛高端夕阳红团推出“畅游呼伦贝尔”双飞5日游,纵享美景美味,独立成团机场接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