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钱枫回应「相亲」:袁姗姗和我妈妈很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07 04:02   https://www.yybnet.net/

于小彤陈小纭“婚纱装”甜蜜亮相。

钱枫“相亲”。

6月5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于长沙举办媒体看片会,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参与此次活动,观察员欣然也惊喜现身看片会现场,大谈爱情与婚姻相处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看片会中,钱枫勇敢寻爱踏上“相亲”之路和于小彤陈小纭“婚纱装”亮相拍摄情侣照片成为热议焦点。

对此,接受采访的钱枫表示:和思伊的“相亲”是叶清老师给的礼物,现实的缘分还需等待,能因为才华爱上自己的人弥足珍贵。谈及袁姗姗,钱枫也大赞其直率真诚的性格和妈妈很像。

钱枫“相亲”自信大方

在本次看片会中,“小子”钱枫在对待“相亲对象”上的勇敢表现得到了现场媒体朋友们的一致关注,从在第一季节目中和袁姗姗“相亲”时的拘谨小心,转变为现在和文艺女青年思伊相处时的自然体贴,自信大方的表现不仅让“牵线”的叶清老师连连称赞,也让棚内的钱枫妈妈欣慰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期节目中袁姗姗作为飞行嘉宾来到现场,钱枫妈妈直呼袁姗姗就是钱枫要找的人;而此次面对儿子和思伊约会,钱妈妈也直言,儿子在这次聚会中的表现似乎更走心。究竟袁姗姗和思伊谁更适合钱枫?面对现场媒体的提问,观察员欣然表示自己觉得思伊更适合钱枫。

对此,钱枫在采访中也做出回应:和思伊“相亲”是叶老师送给自己的礼物,比起妈妈给照片的方式,更喜欢这样自然的见面。

于小彤陈小纭拍情侣照

作为《我家那小子》节目当中唯一的一对情侣,于小彤和陈小纭一直以来都以恋爱中的“小甜蜜”酥化众人心。不管是小吵小闹还是温馨互动,两人对彼此的关注和在乎都不言而喻,一举一动尽显甜蜜恋意。

本期于小彤向摄影师学习拍摄技术,决定给女友陈小纭拍摄照片,两人认真地在家中布置现场,更是换上情侣装一起拍照,陈小纭的“白色头纱”引发观察团热议。欣然在现场媒体访问中直言:于小彤和陈小纭的甜蜜爱情让自己十分羡慕,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幸福。谈及在《我家那小子》当中的成长,欣然表示除了厨艺的日益精进,自己也更加懂得了如何与妈妈们相处,在日常生活中感悟爱和学习爱。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长沙报道

新闻推荐

《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全民短视频时代来临

昨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召开。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呈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枫回应「相亲」:袁姗姗和我妈妈很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