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朱亚文秒变“油腻男”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0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9时浙江卫视《奔跑吧》跑男又与飞行嘉宾王嘉尔、郑元畅化身城市里忙碌追梦的“上班族”,上演惊险的职场风云。

身着不同色系制服的兄弟们一分为二,展开精彩绝伦的“职场对决”。郑恺惨遭粉红豹版“王彦霖”的弹射攻击,张嘴瞪眼的惊恐表情仿佛能吞下一头“大黑牛”;李晨、朱亚文、黄旭熙、王嘉尔、郑元畅在急速行驶的“奔跑吧上班专线”上,险些摔成了四仰八叉的“大乌龟”;“硬核夕阳红组合”李晨、朱亚文则在游戏环节旋转、跳跃、相拥,一系列不忍直视的操作引得郑恺大呼:“太油腻了。”本期兄弟们还迎来了令人血脉偾张的全新“密室逃脱”游戏。面对快速“缩圈”的密室,惊慌失措的兄弟们能否顺利逃脱?此外,预告片的最后,兄弟们还因为一张办公室随处可见的椅子“大打出手”。现场,郑恺秒变“特工”携素人员工“破门而入”,与李晨、Angelababy、王嘉尔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椅子争夺战”。

新闻推荐

【特写】掌握女人化妆台的男人们

记者丨楼婍沁编辑丨许悦工作日的下午一点多,百货公司送走了在附近上班前来觅食和午休闲逛的白领,迎来一天里最“冷清&...

相关推荐:
撕名牌又出新花招2019-05-31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朱亚文秒变“油腻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