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中餐厅3》官宣阵容 黄晓明当店长 秦海璐做管家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此次是秦海璐的综艺首秀

日前,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三季在意大利开录。本季节目的阵容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他们是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和林述巍。黄晓明在本季中终于荣升店长,带领“员工们”经营餐厅。杨紫在出发之前透露自带了豆浆机,看来是要变身“豆浆妹”为客人们调制饮品了。

都说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兵,作为全能型选手的黄晓明一直对店长这个位置念念不忘,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接棒好友赵薇荣膺“店长”一职。其实,从前两季节目也不难看出,黄晓明心里有主见,干事有担当,能力出众啥都会,无论是揽客待客,还是在餐厅采购经营上都有自己的一套,由他接任店长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秦海璐的综艺首秀。别看秦海璐现在是一个实力演技派女星,其实除了演戏,她还从事过白领办公室工作,开过理发店、火锅店、广告公司等,只不过与她辉煌的演艺之路相比,这些项目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人生阅历丰富、故事曲折接地气,秦海璐正是有矿可挖的好人选。同时,秦海璐私底下还有三种才能:是个爱逗乐的段子手;也是厨艺了得的美厨娘;还是一个心思缜密,条理清晰的“超能者”,尤其擅长分析和总结问题,总能一下抓住核心关键。

在上一季《中餐厅》中,厨艺少年王俊凯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颠勺、翻锅等“大厨标配”样样高能;虾仁蒸蛋、水煮肉片、干贝蛋白炒饭等点单率最高的爆款美食,让他俨然成为“中华小厨神”本人。偶尔喜欢皮一下的个性,让许多观众表示“本来是冲着美食来的,却被王俊凯妥妥地圈了粉!” 并且,在上季《中餐厅》中,王俊凯更是展现了灵活的头脑,在结账对账等账目估算上“快准狠”,心算技能满点。正是因为这一特长,本季节目中,“皮皮凯”将被委以新的职务——“大堂经理”,开启新技能的王俊凯此次的表现相信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新加盟的杨紫在出发录制节目之前,透露自己带了豆浆机,那么此次她的身份要么是“碗妹”,要么就是“饮品小妹”。作为脑洞少女,杨紫此次除了豆浆,也许还会研究出新型饮品呢。杨紫此前和王俊凯在影视方面有过合作,这对姐弟搭档此次重聚综艺节目,相信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中餐厅3》首期将于7月19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中 新)

新闻推荐

从共读到共听:“亲子阅读”实现“声临其境”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史竞男)“六一”儿童节将至,你打算怎样陪孩子度过?快节奏的生活中,你还会亲子伴读吗?相关调查显示,中...

相关推荐:
撕名牌又出新花招2019-05-31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3》官宣阵容 黄晓明当店长 秦海璐做管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