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神奇的汉字》考验选手“拼汉字”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0 17:1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快乐大本营》导演团队打造的全新节目,何炅、杜海涛携手坐镇主持的湖南卫视新节目《神奇的汉字》。

对于这档新节目,近日,何炅表示,《神奇的汉字》是考验大家对文字的熟悉度,即看到局部能否给出答案。

《神奇的汉字》节目以汉字比拼为主,每期由两方队长带领各自的参赛选手进行“全民8秒汉字挑战”,获胜队伍将获得完成心愿的奖励。该节目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可以说是全民汉字大联欢。

新闻推荐

【 每周一星】章子怡:那些坚强的角色拯救了我

肖扬不久前,章子怡因参加综艺节目而被质疑“无电影可拍”,如今,出席戛纳电影节的她用行动告诉大家,她还是那个“国际章”。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的汉字》考验选手“拼汉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