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再遇“铃铛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继完成笑点与惊险并存的竞赛后,今晚9时,浙江卫视《奔跑吧》又将迎来笑料爆棚的“首播特辑”。为了让兄弟们齐聚首播派对,跑男团与飞行嘉宾萧敬腾、沙溢、郭艾伦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营救行动。而在全新升级的撕名牌环节,“铃铛人”王哲林、杨鸣也将强势来袭。

回顾往季节目,虽然实力强劲的“铃铛人”一直是让跑男团“闻风丧胆”的存在,但观众却十分期待看到这种硬碰硬的强悍对决。为了考验兄弟们的默契度和综合实力,本期节目组将经典的撕名牌游戏再度升级,不仅在两支队伍中特意安排了身份特殊的人,还邀请了战斗力爆棚的CBA球员王哲林、杨鸣担任本期名牌大战的“铃铛人”。

现场,“铃铛人”的强势突袭吓得李晨、Angelababy眉头紧蹙不敢喘息,而初次与“铃铛人”打交道的新成员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则四处逃窜。在前几期撕名牌游戏中,黄旭熙取得过不俗的战绩,然而,此次在两米多高“铃铛人”的追击下,他却首次展现了“弱小又无助”的一面。令人疑惑的是,郭艾伦还在兄弟们的盘问下,毫不遮掩地摊牌了自己的特殊身份,并将郑恺、萧敬腾、沙溢等人纷纷拖下水。

新闻推荐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启动

6月6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董卿、撒贝宁、康辉、海霞、陈伟鸿、尼格买提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再遇“铃铛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