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们仨》袁成杰自带面粉和肉做生煎包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我们仨》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播出。上期节目迎来了明星夫妻、二孩家庭袁成杰和陈芊芊夫妇。节目中,袁成杰在厨房大展身手,举手投足间都是行家范儿。

上节目时袁成杰带来了面粉和肉,教大家做生煎包。这位为生煎而生的男人聊起生煎头头是道,做起生煎来也毫不含糊。袁成杰说,自己之所以有这门手艺,是因为妻子陈芊芊在怀孕期间就非常喜欢吃生煎包,他为此专门学习了这门手艺。袁成杰还传授了关于生煎包的知识,孕妇适合吃什么样的生煎包,什么派系的生煎包更适合孕妇在孕期食用,他都一清二楚,可见袁成杰在妻子怀孕期间没少做功课。

叶一茜在一旁学习之余,也很快上手。田亮也在一旁“偷师”,不过被观众封为“厨房杀手”的田亮,手艺就远远不如妻子叶一茜。

孕期的时候有很多“不可以”和“你应该”都让人难辨真假。本期节目请来专业医师,将困扰大家最多的孕期谣言逐条粉碎。比如宫斗剧里的常备武器——麝香,真的会导致滑胎吗?还有一些不知真假的“经验”:从肚子的形状可以判断生男生女?怀女儿孕妇会变漂亮,怀男孩孕妇会变丑?生完宝宝之后痛经会好转?本期节目都一一告诉大家哪些是有科学依据的小知识,哪些是口耳相传的谣言。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大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国的孕期教育产业逐渐从母婴教育市场中细分出来,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

江苏卫视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正是诞生于这一社会背景之下。去年3月,第一季节目创新面世,它着眼于孕期这一切口,传递孕期知识,解决孕期困惑,兼具了亲子类节目的温馨和慢综艺风格的细腻,将孕育生命过程中的各种苦辣酸甜真实呈现,更引导无数准爸、准妈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公益渐成综艺节目新风尚

近年来,随着电视综艺节目和互联网视听产业的蓬勃发展,将公益元素注入荧屏的综艺化表达,以文艺节目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仨》袁成杰自带面粉和肉做生煎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